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夏寶龍履新:唯有學習再學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任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上無怨無悔甘為「孺子牛」。

【文匯網訊】據浙江在線報道,今天下午,浙江省委召開全委擴大會議,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張紀南受中央委派,宣佈中央決定:夏寶龍任浙江省委書記。會上,夏寶龍作了講話。

夏寶龍說,中央決定我任中共浙江省委書記,這是黨中央對我的信任和重托,也是浙江廣大幹部群眾對我的信任和厚愛,我深感責任重大。我決心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團結帶領省委一班人,緊緊依靠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等各大班子和省軍區、駐浙部隊、武警及中央各駐浙單位,緊緊依靠各位老同志和全省各級黨組織、共產黨員、各族人民,為浙江的發展和人民的幸福勤勉工作,勵精圖治,奮力開拓,不辱使命。

夏寶龍說,浙江省委是一個有著光榮歷史和優良傳統的領導班子,歷屆省委帶領浙江幹部群眾創造了非凡的歷史功績,把浙江的各項事業不斷推向新的高度,引領浙江發展始終走在全國前列。歷任省委書記的高超政治智慧、卓越領導能力、高尚人格風範,對浙江發展傾注的心血和對浙江人民的深厚感情,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要接好他們遞交的「接力棒」,我唯有學習、學習再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牢記「勤能補拙」的古訓,仰仗各大班子的幫助,仰仗同志們的支持,堅持好思路、好做法,發揚好傳統、好作風,並努力在此基礎上有新的開拓和創新,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一茬接著一茬、一步一個腳印地把各項工作做好。

夏寶龍飽含深情地說,我到浙江工作生活已有9年零10天了,我的思想、我的感情已經完全地融入了浙江。我從心底裡熱愛浙江這片熱土,熱愛勤勞、睿智、創業、創新的浙江人民,熱愛忠於黨忠於人民、勤奮務實、清正廉潔的浙江幹部。到浙江工作後,我一直努力地想讀懂讀透浙江「這本書」,但越讀越感到 「這本書」的偉大和深邃。當我遨遊在這本偉大的書中時,我愈發深深地感到自己還是一個「小學生」,我的每一步成長,靠的是浙江發展進步給我的激勵和鼓舞,靠的是浙江精神給我的感染和滋養。當我親吻這片神奇的大地時,就像貼在母親的臉龐,她給我智慧、力量、決心和勇氣。我要始終把浙江人民放在心上,無怨無悔甘為「孺子牛」;始終牢記使命和責任,潛心幹事、不負眾望,讓黨中央放心,讓老百姓滿意。

夏寶龍簡歷

夏寶龍,男,漢族,1952年12月生,天津市人。1969年8月參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

曾任共青團天津市河西區委常委、副書記;共青團天津市河西區委書記;天津市河西區委街道部部長;天津市河西區體院北街黨委書記;天津市河西區副區長;天津市河西區委常委、副區長;天津市河西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天津市河西區委副書記、區長;天津市河西區委書記、區長;天津市副市長;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長、常務副市長;浙江省委副書記;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省委副書記;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省委副書記、省長;省委書記。十五屆、十六屆、十七屆中央候補委員。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

      責任編輯:曾曉
巴音朝魯任吉林省委副書記      [2012-12-18]
汪洋卸任廣東書記致信網民道別      [2012-12-18]
十八大後重要人事調整還將繼續      [2012-12-18]
胡春華兼任廣東省委書記      [2012-12-18]
王君接替胡春華任內蒙區委書記      [2012-12-18]
胡春華接替汪洋任廣東省委書記      [2012-12-18]
婁勤儉被提名為陝西省長候選人      [2012-12-18]
內地省級人事變動 浙陝吉省委書記調整      [2012-12-18]
夏寶龍任浙江省長不足1年升任書記      [2012-12-18]
浙江省長夏寶龍寄語:浙港合作 共同發展      [201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