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果樹機場航線將開通重慶、北京航班


http://www.wenweipo.com   [2012-12-19]

【本報記者張涵坤19日電】記者獲悉,12月28日,貴州安順黃果樹機場將開通重慶江北機場航班,2013年1月15日開通北京南苑機場航班。黃果樹機場建成於上個世紀六十年代,淨空條件好,目前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C級,最大機型可起降波音737飛機。

中共安順市委副書記宮喜祥表示,之後還將陸續開通上海、廣州、佛山等地航線,航班的開通不僅能增進安順與各地人民的感情交流,也將為城市之間的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提供更快捷、更有效的途徑,更為安順與各地之間具有強大而廣泛帶動作用的旅遊產業的互相推動與發展提供又一個平台。

宮喜祥透露,為確保航班順利開通並保持穩定發展,安順市出台了《安順市培育航線促進旅遊業發展扶持獎勵辦法(試行)》,對獎勵公務和商務出行人員、旅遊散客、旅行社組織的旅遊團隊、旅遊包機作出了明確的規定,鼓勵到安順從事公務、商務、旅遊的相關人士乘坐黃果樹機場開通的航班。

安順地處黔中腹地,素有「黔之腹,滇之喉,蜀粵之唇齒」之稱。安順是貴州開發最早的地區之一,歷史上「商業之盛,甲於全省」。1988年,在時任中共貴州省委書記胡錦濤同志的親自倡導下,安順建立了「多種經濟成分共生繁榮改革試驗區」。2007年,省委、省政府把安順明確為「貴州加快發展的經濟特區」,賦予「超前探索、先行試驗、封閉運行、大膽創新」的改革試驗政策,安順在全省發揮了改革探路的先行作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