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梁振英新年寫網誌祝福香港市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評社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透過網誌,祝願市民在新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他表示對新一年有新盼望,包括香港經濟可以有比較高速度增長,社會可以更好地應對房屋、貧窮、老年社會和環保問題,希望市民齊心支持和配合政府施政,使政府可以盡快紓緩和解決各種問題。

梁振英亦期盼世界的政治和經濟局勢盡快回復正常,國家和香港可以擺脫歐美經濟問題的陰影。

梁振英表示,正全力準備第一份施政報告,也是他未來5年的施政藍圖。他預期,新一年的工作絕不輕鬆,但深信在各問責官員及公務員配合下,定能逐步解決長期積存的問題,改善市民生活。

      責任編輯:晨彥
美媒評胡錦濤新年賀詞:有助權力過渡      [2013-01-01]
印度因女生輪姦案取消新年慶祝      [2013-01-01]
香港檢出部分食品防腐劑超標      [20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