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湘最牛廳長辦婚宴 20警車助陣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0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羊城晚報報道,4日,有微博爆出,湖南出現「最牛廳長」兒子婚宴「宴席賽過皇宮,20警車助陣,百萬禮金入囊」,他「率全省司法系統100餘人助陣」。

4日下午,當事人接受記者採訪時證實,兒子的確剛辦婚宴,但自己工作系統內到底來了多少人,仍在統計中,「我沒發請帖,不知道他們怎麼就來了」。

婚宴還沒完網友已曝光

被稱為「最牛廳長」的王親生,1953年出生,現任湖南省司法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湖南省司法廳網站顯示,在該廳副廳長中,王親生排名最前,「協助廳長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廳辦公室、政治部、老干辦、省勞教局、系統綜合治理工作。」

網絡資料顯示,婚宴還沒結束,1月3日14時31分,網友「7788五六七」就在某論壇發帖,圖文並茂地披露了這場婚宴。

網友貼出的14張照片中,至少8輛司法系統警車停在婚宴現場樓下。資料顯示,這些警車分別屬於湖南省司法廳及株洲、張家界、常德、郴州等地司法機關。

網友爆料稱,王親生兒子王陽的婚宴設於長沙聖爵菲斯大酒店,十分豪華。4日下午,羊城晚報記者致電該酒店得知,王陽的婚宴的確設在該酒店二樓中餐廳,該廳有500多平方米,可擺26桌,元旦期間每桌至少2588元。

該酒店宴會接待經理告訴記者,王陽婚宴擺了28桌,酒水自帶,僅餐費花費就在7萬元以上。

沒給同事發過一張請帖

4日下午,王親生告訴羊城晚報記者,3日中午,兒子王陽的婚宴的確在聖爵菲斯大酒店舉行,「沒有婚車接送,雙方都是自行到酒店的」。

王親生說,兒子在上海證券工作,兒媳目前沒工作,兒媳父母都是普通幹部,現已退休,「這個婚宴是雙方共同舉辦的,參加的人大多是雙方親友」。

「這次婚宴,我沒有給司法系統的人打一個電話、發一條短信、送一個請帖,這都可以去查!」王親生說。

王親生說,去年12月20日,他就按規定向湖南省司法廳紀檢組長遞交了舉辦婚宴的申請說明,對舉辦婚宴的規模、範圍都作了說明。王親生稱,他打報告時就說,不向任何人發請帖,不接受司法系統送的禮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司法系統還是來了二三十人。」王親生說,目前正在統計禮金,除了親朋好友的,其他人禮金一律退回。

不過,在記者採訪快結束時,王親生又說,自己不清楚到底來了多少司法系統的,「估計幾十人吧」。

對「禮金百萬」這一說法,王親生說,總共擺了28桌,還有親家的客人,「讓我收百萬禮金,難道每人送萬元,你覺得可能嗎?!」

對於網上呈現的警車照片,王親生表示並不知情,他只花錢租用了單位的一輛大巴。

      責任編輯:SalviNg
周強當選湖南人大常委會主任 徐守盛任湖南省長      [2013-01-30]
湖南民企老闆稱32萬賄選後落選      [2013-01-30]
湘調查黃玉彪落選人大代表事件      [2013-01-29]
李克強外出:不封路 警車藏樹林      [2013-01-28]
陳求發任湖南省政協黨組書記      [2013-01-24]
鄂孕婦死亡後 60人抬屍砸警車      [2013-01-21]
湖南常德一副局長酒後調戲婦女      [2013-01-17]
湖南校園兇殺案兇手已緝拿歸案      [2013-01-16]
湖南新化縣校園慘案 校長遇難      [2013-01-15]
湖南岳陽洞庭湖20只天鵝遭毒殺      [201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