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劉可為不再擔任河北衡水書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06]    我要評論
     

2012年12月25日,廣東新任省委書記胡春華在深圳蓮花山與群眾親切交流。南方日報配發的圖片中,劉可為在場(胡春華右後)。

【文匯網訊】據1月6日《衡水日報》報道,劉可為不再擔任衡水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去年12月26日的《南方日報》圖片顯示,劉可為陪同胡春華視察深圳。

1月5日上午,衡水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傳達中共河北省委關於衡水市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省委決定:李謙同志任衡水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劉可為同志不再擔任衡水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梁濱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大常委會選舉任免代表工作委員會主任劉建合傳達省委決定。衡水市委書記李謙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楊慧主持會議。

梁濱在講話中指出,劉可為同志在衡水期間的工作,廣大幹部群眾是認可的,省委是充分肯定的。近年來,衡水市黨政領導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工作主線,以加快發展、富民強市為中心任務,團結帶領全市廣大幹部群眾解放思想、銳意進取、搶抓機遇、奮力拚搏,全市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呈現了良好的發展勢頭,項目建設、園區建設、城市建設以及農業產業化和新農村建設等都取得了一定成績,一些主要經濟指標增幅居全省前列。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劉可為同志、楊慧同志辛勤工作、盡職努力的結果,是市級四大班子團結協作、密切配合的結果,也是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幹部群眾同心同德、共同奮鬥的結果。

劉可為簡歷

劉可為,男,漢族,1964年4月生,湖南長沙人,1987年12月入黨,1982年7月參加工作,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社會科學系思想政治教育與行政管理專業畢業,大學學歷,後在職獲南京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曾任共青團中央學校部大學處、中學處副處長,中學處、中學中專處、大學處處長,共青團中央宣傳部副部長等職務;

2002年12月任共青團中央宣傳部部長;

2004年12月任共青團中央常委、宣傳部部長;

2008年6月以後任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長助理,省政府黨組成員,省政府研究室(省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黨組書記。

2010年5月任衡水市委委員、常委、書記。

2013年1月不再擔任衡水市委書記。

      責任編輯:曾曉
胡春華批示學生購桌椅上課事件      [2013-01-06]
中國飛機臨釣島 日自衛隊檢討      [2013-01-06]
英報:助王岐山反腐一臂之力      [2013-01-06]
李克強邀鄉村醫生到中南海座談      [2013-01-06]
袁厲害否認賣嬰:若逮住槍斃我      [2013-01-06]
華媒:習近平以歷史眼光談發展 改革觀漸顯輪廓      [2013-01-06]
中國空軍:緬軍機距邊界5公里      [2013-01-06]
英國衛報:谷歌在中國認輸      [2013-01-06]
美媒預測蛇年中國:東海爆戰爭      [2013-01-06]
川代省長:將把法制廉政放心中      [201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