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心臟協會長春市兒童醫院心血管急救培訓中心成立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1-08]

【本報記者張艷利8日電】近日,由美國心臟協會(AHA)授權的美國心臟協會長春市兒童醫院心血管急救培訓中心正式掛牌。

據瞭解,兒科高級生命支持培訓課程是美國心臟協會和美國兒科學會於20世紀80年代建立的兒科急救培訓項目,2000年成為全球化兒科急救培訓教程,其培訓教材和培訓課程已成為國際指南,並得到全世界專業人員的認同和推薦。該培訓的目的是規範醫護人員的急救行為,提高醫護人員早期識別危重症的能力及強化醫護人員的團隊合作精神,從而提高兒童心血管急救的成功率。

啟動儀式上,美國心臟協會特別授權代表曹蓮華女士與長春市兒童醫院院長張曉傑簽署了合作協議。作為東北地區首家獲得AHA授權的兒科從業人員國際培訓機構,長春市兒童醫院將使該市乃至東北地區兒科醫務人員規範化、專業化培訓邁上新的台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