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麥蒂炮轟裁判 威脅離開CBA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鳳凰體育報道,北京時間1月9日,八一戰勝青島的比賽中,由於青島隊員不滿裁判判罰,比賽被迫中斷近二十分鐘。賽後,麥蒂發微博炮轟裁判,稱3個瞎眼老鼠的判罰讓他們的努力白費,還放言如果裁判判罰還這麼爛,他將不會出場比賽。

賽後,憤怒的麥蒂連發了兩條微博,第一條微博中麥蒂甚至罵當值裁判是三隻老鼠,「CBA的裁判不得不做得更好了,我的球隊每天晚上都打得非常努力,但是3個瞎眼的老鼠讓我們的努力白費了

僅僅四分鐘後,麥蒂又發了一條微博:「糟糕的判罰必須做出改變,如果判罰還是這麼不靠譜的話,我肯定不會回到場上(打CBA)。」

麥蒂今天比賽中得到23分6個籃板6次助攻,不過,第四節最後幾分鐘他由於表現欠佳被丹尼爾斯替換下場。由於青島罷賽十多分鐘,麥蒂在回到更衣室後再也沒有出現在賽場上。

比賽臨近28秒結束的時候,由於對於裁判的判罰有意見,青島球員一度退賽。其中,在申訴未果後,青島隊工作人員還不理智地將技術代表的牌子打掉,這更加激化了青島隊員不滿的情緒。雖然青島球員最後回到場上象徵性地打完比賽,但是比賽還是被迫中斷十多分鐘。

在比賽中斷前的一次進攻中,青島曾將分差追至只差3分。隨後,八一進攻中現場24秒顯示器顯示已經24秒超時,但是裁判並沒有判罰八一進攻24秒超時違例,劉書楠投中3分後,八一領先6分。如果裁判不將比分減掉,青島基本翻盤無望。

賽後,有記者稱,對於裁判的判罰,青島隊表示不滿,申訴之後,技術台給出「24秒違例成立,計時器從28.6秒回到1分12,但比分不予更改。

青島球員馮祺賽後發微博稱:作為運動員,我們肯定拚命打好每一場比賽,肯定也想贏得每一場比賽!輸球我們不怕,但是不能這樣的輸!相信看了比賽的人都會知道今晚發生了什麼!我們也有自己的尊嚴,需要得到尊重!

      責任編輯:晨彥
朝鮮球星鄭大世疑入韓國籍      [2013-01-09]
曝孫楊代言有800萬保底費      [2013-01-08]
李娜連勝後受訪 大嗆香港記者      [2013-01-03]
梅西連續4年被評為歐洲之王      [20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