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陳水扁起床小便摔倒 摔傷右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台海網援引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榮總醫師郭正典13日深夜指出,陳水扁13日凌晨4時左右,起床小便,因重心不穩跌倒在地,尾椎沒傷到,但右肩受傷,活動起來會痛。

郭正典在臉書表示,他在13日晚間到病房看陳水扁,阿扁告訴他,凌晨4時左右,像往常一樣起床小便,結果站不穩,重心向後倒,跌坐在沙發上,但從沙發要站起來的時候,又一個重心不穩,阿扁跌倒在地上。

郭正典說,陳水扁跌倒時,用雙手往下撐住地面,所以尾椎沒傷到,但右肩有受傷,現在右肩不靈光,活動起來會痛。

郭正典表示,阿扁說半夜4時起床小便,跌坐在沙發上已經有幾次了,但跌倒在地上是第一次。

郭正典指出,北監的戒護人員已知道阿扁跌倒的事,護士也知道,但不知院方是否已知道。

郭正典表示,上次陳順勝教授探視時就說阿扁有小腦症狀,也就是站立及走路時,有重心不穩的現象。他說,當時他就提醒戒護人員,要防範陳水扁半夜起床小便跌倒,沒想到事情真的發生了。

郭正典強調,如果跌倒的情形嚴重,陳水扁可能會有骨折,那就不妙了。他說,如果是大腿的骨股頭斷了,那就更不妙,因此他建議在陳水扁的病房地面,鋪上地毯,減少阿扁摔傷的機率,但要替阿扁病房的地面鋪張地毯,談何容易。

      責任編輯:冬瑾
阿扁手抖加劇 勉強用左手吃飯      [2013-01-03]
台綠營發動遊行 被批唯恐不亂      [2013-01-13]
蔣孝嚴:馬英九最像蔣經國      [2013-01-13]
馬英九今拜謁蔣經國陵墓      [2013-01-13]
陳雲林望兩岸合力破解政治難題      [2013-01-12]
陳雲林訪洛杉磯 向僑胞台胞介紹對台新論述      [2013-01-12]
兩岸合作打擊犯罪 台販毒嫌疑人被遣返      [2013-01-11]
台報:女駕駛兵或令軍中陷危機      [2013-01-11]
呂秀蓮拋涉釣島言論 拒軍事化      [2013-01-11]
台北市議會新規:陸客禁走正門      [201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