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周克華女友今受審 旁聽席爆滿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四川在線報道,下午14點30分,重慶市沙坪壩區人民法院在第一法庭開庭審理周克華女友張貴英案,公訴機關對張貴英起訴的罪名為: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和窩藏罪。

 下午2點,周克華女友張貴英一案即將在沙坪壩區法院開庭,庭外已經聚集了很多媒體以及群眾。此次用於審判的第一審判廳總共有70個旁聽席,現在已經滿員,但仍然不能滿足需求。

 周克華女友辯護律師透露:檢方今日提交新證據

 據中新網報道,周克華女友張貴英15日下午2時30分將在重慶市沙坪壩區法院受審。當日11時許,張貴英的律師姚飛在庭前會議結束後接受記者採訪稱,檢察機關上午補充了一份證據,他仍將為張貴英作無罪辯護。

 2012年8月10日9時34分,重慶市沙坪壩區鳳鳴山康居苑中國銀行儲蓄所門前發生一起持槍搶劫殺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傷2人後逃逸。經查,該案與2004年以來發生在江蘇南京、湖南長沙、重慶等地多起持槍搶劫殺人案均系周克華所為。經過連續數日艱苦奮戰,2012年8月14日凌晨6時50分,周克華在重慶沙坪壩區童家橋被警方擊斃。至此,蘇湘渝系列持槍搶劫殺人案件成功告破。

 媒體報道,周克華被擊斃的次日,重慶警方將其女友張貴英刑事拘留。張貴英一案的審理將進一步揭開周克華犯案的面紗。

 四川舟楫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姚飛接下張貴英一案。他此前向法院提出,檢察院提供的證據中有兩份是非法證據,需要排除。姚飛15日上午在結束庭前會議後向中新網記者透露,法院裁決這兩份證據不能作為非法證據排除。

 此外,姚飛稱,檢查機關15日上午又補充了一份證據,是抓獲張貴英經過的情況說明,為證明抓獲經過是合法的。

 當記者問及是否仍作無罪辯護時,姚飛表示,他仍堅持作無罪辯護,至於勝算如何要看庭審情況。

      責任編輯:杨阳
重慶1男子公交車大便 稱憋不住      [2013-01-15]
周克華女友15日將在重慶受審      [2013-01-14]
重慶66名代表因違法生育被取消資格      [2013-01-11]
重慶衛視改版 已恢復商業廣告      [2013-01-11]
重慶小私企400萬買16億國企土地      [2013-01-09]
孫政才向聶榮臻元帥塑像獻花籃      [2013-01-09]
重慶轉漫畫被勞教男子獲賠償      [2013-01-08]
重慶多地髮結冰黃色預警 渝湘高速交通管制      [2013-01-04]
渝女警自述被黑打:很像搞文革      [2013-01-04]
黃奇帆:去年成功應對複雜局面      [201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