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鄭伊健結婚 網友賀其破7年魔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婚禮上的新郎新娘。

【文匯網訊】據深圳晚報報道,經歷了7年愛情長跑的鄭伊健和蒙嘉慧,在屢傳婚訊後,終於拉埋天窗。昨日,寰亞發言人梁小姐代表兩人發聲明,指鄭伊健同蒙嘉慧已於28日晚在東京註冊結婚,二人在雙方家長見證下成為夫妻。

 昨日下午3點左右,鄭伊健也更新微博證實了與蒙嘉慧結婚的消息,並寫道「我們進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感恩!從此我們不再孤單,多謝!」鄭伊健在微博中還附上了兩隻小熊玩偶的照片。兩隻玩偶腳底分別寫有「E」和「Y」,代表了兩人的英文名字「EKIN」和「YOYO」。隨後蒙嘉慧轉發該微博,並附上一個甜蜜的心形表情。

 婚禮高度機密

 鄭伊健和蒙嘉慧於28日晚在東京筵開七席,請一眾親友見證兩人成婚之喜。由於是高度機密,就連參加的鄭伊健經理人林珊珊都沒有洩露半句口風。據悉,出席的除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還包括林曉峰康子妮夫婦、蒙嘉慧經理人、陳光榮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駒,每席坐6至7人。

 新人幸福落淚

 據林珊珊表示,去到日本後有大巴接送他們去了一個古堡餐廳,非常漂亮,吃的是法國菜。「蒙嘉慧一開口講話就哭了,伊健呢,就真是想不到,講了兩句之後,就真是哭到收不了聲,他倆都很感謝我們的前往。我們也不知道該送他倆什麼禮物,因為這次突擊,大家都不知道是一件結婚的事情。」整個婚禮最感動的是伊面叫了一聲「老婆」,而整班兄弟叫了一聲「阿嫂」的時刻。

 婚禮菜單曝光

 兩人的婚禮菜單也隨即曝光,從曝光的內容,此次婚禮雖然低調但細節處理得恰到好處。婚宴主菜分為牛肉料理、鴨肉料理、素食料理幾種,並特別為孩子準備了兒童料理。為了更好地讓親友感受他們的幸福,每張桌子上都擺放了一個ipad,用來欣賞兩人的婚紗照。

 七年兜轉情路

 眾所周知,鄭伊健與蒙嘉慧相識於一次「羽毛球派對」。兩人在一起的7年時間內,多次傳出婚訊或者分手傳言。分手原因無非兩人對婚姻看法各異,鄭伊健曾多次公開表態不想結婚和生子,但年近40的「中女」蒙嘉慧則非常「恨嫁」,認為婚姻是女人的終身大事。

 不過在去年,就有媒體報道,一直堅決不婚的鄭伊健對婚姻的態度終於有所軟化,忽然改口風肯結婚,而准「伊面嫂」則甘願為愛郎放棄事業,近年漸漸隱退幕後。

 網友紛紛祝賀

 陳份兒:「浩南哥」都婚了,浪子回頭金不換啊,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相信愛情?

 雨銀子:「真想唱一首: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梁詠琪。」

 sssaikru:「恭喜大哥,破解七年魔咒,趕快生個小古惑仔出來吧。」

 情路回首

 鄭伊健

 已經45歲的鄭伊健曾公開的女友有兩人:一個是邵美琪,另一個則是梁詠琪。鄭伊健1988年進入無線,邵美琪當時已是無線的當家花旦,在鄭伊健的苦心力追之下,雙方正式展開一段感情。1999年,鄭伊健與梁詠琪因舞台劇結緣,同年,港媒拍到梁詠琪前往男方家慶祝生日並過夜,爆出當年的「奪面雙琪」事件,最終鄭伊健轉投梁詠琪懷抱,可是兩人在6年後依舊以分手收場。由於鄭伊健與「雙琪」的兩段情都只是維持了6年多,敵不過七年分手魔咒,所以這次與蒙嘉慧完婚,被不少人笑稱為打破「七年魔咒」。

 蒙嘉慧

 與鄭伊健轟動的情史相比,蒙嘉慧則簡單得多。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十幾年的蒙嘉慧,與眾多小生都有過合作,但除了早年曾與歐陽震華和陳豪扯上一點關係外,幾乎沒有其他緋聞傳出。

      責任編輯:馨瑶
鄭伊健蒙嘉慧在東京註冊完婚      [2013-01-29]
美媒:好萊塢大片避免冒犯中國      [2013-01-29]
鄭伊健蒙嘉慧在東京註冊完婚      [2013-01-29]
傳趙本山因話題敏感退出春晚      [2013-01-29]
2013央視春晚全程節目單曝光      [2013-01-29]
應采兒自爆懷孕 陳小春喜當爹      [2013-01-28]
郭德綱替趙本山撐春晚黃金時段      [2013-01-28]
周星馳否認欲退出廣東政協      [2013-01-28]
揭秘中國當紅名媛的顯赫背景      [2013-01-27]
好聲音炮轟《我是歌手》做作      [201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