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大雪影響浙交通 致部分客滯留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2-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受大雪影響,浙江高速通行、民航起降、道路客運、鐵路運輸等均受到不同程度影響。

截至今天20點浙江省積雪較大的有嵊州18.9厘米、新昌15.5厘米、臨安14.7厘米、淳安14.4厘米、杭州城區13.2厘米、奉化11.8厘米、諸暨11.1厘米、桐廬和定海11厘米。

來自浙江省交通運輸廳的最新消息,目前浙江省內高速公路除了G60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段沿線進口打開,其他所有高速都採取管制措施,基本上無法通行,兩條跨海大橋也已封道。

據瞭解,交通受阻已造成部分旅客滯留,目前主要集中在嘉興境內約820人,交通部門正在對其進行安撫工作。

高速關閉,道路客運也受到牽連。8日15:30前,杭州四大汽車站各站基本都正常發班,直到16點,雪越下越大,各條高速逐漸封閉,影響了班車的正常發班,至18:30,因大雪影響,多條高速公路關閉,道路出現嚴重冰凍現象,四大汽車站班車無法發班營運。截止18點,四大車站當天發送旅客7萬人次。

杭州長運發佈公告:請旅客提前調整出行方式回家,已購車票的旅客出行前請撥打杭州長運服務熱線86046666或四大車站問訊電話,如不能成行,可在10天內到始發車站辦理退票或改簽手續(10天內退票有效)。

機場方面,受大雪影響,15:20杭州蕭山機場重新啟動冰雪藍色預警;到16:20機場一條跑道關閉,並升級為冰雪橙色預警,全天496個航班已執飛234個。

記者瞭解到,在16:30後,杭州機場一度出現短暫關停,無航班起降,另有15個到達航班迫降寧波、南京等周邊機場。17:40後,航班開始逐漸恢復起降。

另外,來自上海鐵路局的消息,受長三角多地大雪影響,目前滬杭高鐵部分列車晚點。

      責任編輯:旌旗
浙江一局長被假艷照唬走10萬元      [2013-02-08]
夏寶龍當選浙江人大常委會主任      [2013-01-31]
浙江政協委員「破題」公款吃喝      [2013-01-30]
浙江部分縣市試點官員財產公示      [2013-01-27]
浙江杭州地鐵發生兩人臥軌事件      [2013-01-22]
浙江高院複查17年前搶劫命案      [2013-01-20]
胡耀邦銅像浙江大陳島揭幕      [2013-01-07]
全國掀起城鎮化熱潮 浙江擬試點27鎮撤鎮設市      [2013-01-04]
浙江生態環境狀況指數居全國第二位      [2013-02-06]
喬傳秀當選浙江省政協主席      [201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