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牌委員雲集 政協文藝組開放 記者需領號入場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3-05]

【香港文匯報 兩會報道組 王添翼】全國政協會議昨日進入小組討論階段,部分界別亦依慣例對媒體開放。在雲集了成龍、莫言、馮小剛等明星委員的「文藝26組」,等候採訪的記者排起了長龍,為維持秩序,會務工作者為記者發放了號牌,通過「叫號放行」的方式控制人流。

記者昨日在鐵道大廈看到,當日開放的文藝界別共分三組,其中第26組雲集了成龍、莫言、馮小剛、陳凱歌、濮存昕、邰麗華等文藝界大腕,因會議室內部空間有限,該組門口「滯留」了大批境內外記者。

會務工作人員似乎對此早有準備,不僅組織大家輪流進入,更為排隊「候場」的記者發放了號牌,並規定每次僅能進入20人,每人可在會議室內逗留15分鐘左右。為更多的與委員近距離接觸,有媒體出來後,再次加入了領號的長隊中,亦有記者興奮地拿著手中的號牌合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