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80後女官450萬元買商舖引質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3-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華商網報道,近日,有網友在華商論壇上發表了一篇題為《寶雞市陳倉區賈村鎮80後女紀委書記500萬元購買2000平米營業房,巨額資金來歷不明》的帖子,引發網友熱議。

據悉,寶雞市陳倉區紀委已介入此事,並責成賈村鎮黨委依據程序對網絡內容展開調查。

當事人:名下商舖是老公買的

3月11日,該網友在華商論壇發帖稱:「寶雞市陳倉區賈村鎮紀委書記胡某出資近500萬元,購買岐山縣蔡家坡鎮渭水明珠小區2000平方米營業房。」帖子對近500萬元的巨額資金來源提出質疑:一名80後鄉鎮級國家幹部,從走上工作崗位開始到現在個人工資總額可收入多少?是否能夠買得起對於常人而言的「天價」營業房。

網帖發佈後引來眾網友關注,網友期望紀檢部門介入調查,還原事件真相。

3月13日,賈村鎮紀委書記胡某接受採訪時表示:針對那篇帖子反映的內容,區紀委已介入調查。

「覺得很氣憤!不明白發帖子的人究竟想幹啥?」胡某對發帖人將矛頭指向她而憤憤不平。她說,12日上午,一位朋友打電話,告訴她網上有一篇關於她的帖子,她才知道了這件事。「看完帖子,我心裡很不舒服。」胡某說,自己出生於1981年,名下也確有一套2000平米的商舖。「那是老公出資450萬購買的,當時登記在我名下,老公帶我去看過一次位置,剩下的事情都是老公操辦的。」

胡某坦言,老公是一名商人,賣過家電、包過工程、目前涉足房地產生意。「生意有賺就有賠,買商舖主要考慮我們老了以後有一份不錯的受益,也是給我們生活一個保障。」

13日下午,記者來到岐山縣蔡家坡鎮渭水明珠小區,見到了胡某名下的那套商舖。該商舖坐落在一棟臨街商住樓的1-2層,面積約有2000平方米,但是商舖的卷閘門處於關閉狀態。小區居民說,商舖自從建好後就沒見開過門。

區紀委:調查結果會及時公佈

賈村鎮辦公室工作人員晁偉濤告訴記者,「胡書記為人和藹,不可能和誰有過節。胡書記的老公我也見過,聽說生意很大。」同事們揣測,發帖的事應該是和胡書記丈夫打交道的人幹的!

對於網帖稱「胡某參與房地產公司涉嫌非法集資一案」,胡某回應說,買房時只是聽說過房產公司老闆姓啥,自己根本就不認識。

賈村鎮鎮長郝小強說,胡某的工作不涉及財務或是基建項目等內容,但為配合區紀委的調查,胡某本人只好放下手頭的工作,到區紀委說明情況。「網帖給胡某造成了精神壓力,影響到了她正常工作的開展。」

3月18日,記者從陳倉區區委瞭解到,區紀委介入後,已經責成賈村鎮黨委依據相關程序對此事展開調查,調查結果會及時公佈。

      責任編輯:李可為
江西女官偽造領導簽名貪80萬      [2013-03-19]
中國內地女性高管人數全球第一      [2013-03-09]
渝女官19歲當副鄉長 當地回應      [2013-02-21]
李天一案件處於刑事偵查階段      [2013-03-20]
山東無棣縣政府不掛牌引埋怨      [2013-03-20]
專家:習近平訪俄 美不必擔心      [2013-03-20]
省部高官密集調整 中央地方頻繁交流      [2013-03-20]
國家發改委聚集4位中央委員      [2013-03-20]
67國武官近距離參觀殲10戰機      [2013-03-20]
習近平將訪俄:1天半20多場活動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