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20個國際頂級品牌匯三亞「海天盛筵」展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3-31]
放大圖片

海天盛筵開幕(孫愛靜攝影)

【本報記者孫愛靜三亞30日電】為期4天的第四屆「海天盛筵」——中國(海南)遊艇、公務機及尊貴生活方式展在三亞鴻洲國際遊艇會開幕,150餘位中外重量級貴賓及8000餘位高端VIP人士應邀出席。主辦方還首次推出了海天盛筵的升級品牌「王的盛筵」,超過220個國際頂級品牌的參展商展示旗下最頂尖的產品。

據悉,本屆展覽展出遊艇逾130艘,包括世界排名前五在內的20餘個國際知名遊艇品牌,更有7艘超過50米的超級遊艇首次在中國亮相,14架公務機將在三亞鳳凰機場的VIP航站樓進行展示。

今屆的豪車展吸引人眼球,包括阿斯頓馬丁,賓利,蘭博基尼,勞斯萊斯和法拉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中國展出的全球備受尊崇的品牌麥克勞倫在展會上為旗下獨一無二的P1車型揭開神秘面紗,許多超級跑車俱樂部的成員駕車從各自所在城市前來參展。

本屆海天盛筵有著比往屆更為令人驚歎的珠光寶氣,其中以肖邦一枚重達31.32克拉的卵形變色龍鑽石的展品為最,不僅是現存記錄中最大的,更因為變色龍鑽石無法人工複製的特性成為獨一無二的舉世珍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