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草原形象宣傳片《美在正藍旗》入圍波士頓國際電影節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4-01]

【本報駐內蒙古記者藺超內蒙古1日電】據悉,日前,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藍旗形象宣傳片《美在正藍旗》入圍2013波士頓國際電影節,並在電影節期間放映。導演田文及其製作團隊已受到電影節邀請,將參加定於4月12日至4月21日的波士頓國際電影節競賽角逐。

據瞭解,《美在正藍旗》形象片是為配合正藍旗元上都遺址申報世界文化遺產而打造,於2011年初開始拍攝, 2012年中期完成,時長12分29秒。該片以畫面為主,以正藍旗深厚的元上都文化底蘊和獨特的草原風情為主題,謳歌了內蒙古大草原的魅力和生活在這片草原上的人們的時代風貌。

國內外專家對《美在正藍旗》的評價是,從沒有看過誰把內蒙古大草原拍得這麼乾淨,純淨。看過這部片子的人都會驚歎於這片草原,具備了千百種滋味的美:遼闊、肥沃、粗獷、溫柔、華彩以及充滿了生命的力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