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皖男子偷女內衣被抓 稱偷後興奮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400多件女性內衣,塞滿整整兩個衣櫃,而這些都是犯罪嫌疑人唐某偷來的。4月9日,因涉嫌盜竊罪,犯罪嫌疑人唐某被當塗警方取保候審。

據江淮晨報報道,4月7日11時,安徽當塗縣公安局烏溪派出所接到轄區村民王先生的報警電話,稱自己抓到一個小偷。

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驅車前往現場,只見王先生正拉著一名男子站在路邊。原來,當天中午,王先生正在家休息,突然看見一個人影竄進他家院內,待王先生出來查看情況時,發現一名男子正拿著他家晾在院內的幾條女式絲襪往外跑,他趕忙上前將其拉住並報了警。

面對民警的詢問,該男子吞吞吐吐。這時,一名民警發現其所騎的摩托車後備箱未蓋上,經查看,裡面裝滿了文胸和女式絲襪,以至於後備箱都無法關上。民警當即將其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

詢問中民警得知該男子姓唐,今年32歲,是當塗縣黃池鎮人。唐某告訴民警,「我是第一次作案,是出於好玩。」但根據其作案手法和現場查獲的「贓物」數量,民警認為其很可能是一個「慣偷」。經過細緻縝密的詢問,唐某終於坦白,並供認了多起犯罪事實。

根據唐某的供述,民警在其家中發現,兩組衣櫃內竟塞滿了各式女性的文胸、內褲和絲襪,並被擺放得整整齊齊,儼然是一個女性內衣專賣店。經清點,這批「贓物」竟有400餘件。

據唐某交待,自己盜竊女性內衣及絲襪已有多年,周邊人家晾在戶外的女性內衣,他基本上都偷過,次數多得連自己也記不清了。唐某說自己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驅使他這樣做,只是看見女性內衣就有想據為己有的衝動,「偷完後感覺很興奮,心情很愉快。」唐某表示自己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據辦案民警介紹,唐某可能患有衝動控制障礙,明知道自己的行為觸犯法律,卻不能控制自己的意識,認準某種物品後總是想方設法得到,僅僅是為了獲得心理滿足感和緩解緊張情緒。

      責任編輯:書亞
安徽新增1例感染H7N9流感病例      [2013-04-07]
皖警察「吃完原告吃被告」被捕      [2013-04-06]
安徽一經開區主任受賄獲刑13年      [2013-04-04]
上海安徽H7N9禽流感系全球最新流感病毒      [2013-04-01]
衛計委:國內外尚無針對H7N9禽流感病毒的疫苗      [2013-03-31]
王學軍出任安徽代理省長      [2013-03-27]
王學軍調任安徽省委副書記 料任代省長      [2013-03-21]
安徽煤礦透水事故 443人獲救      [2013-02-03]
安徽祁門回應「億元建辦公樓 」      [2013-02-01]
安徽軍工董事長黃小虎被調查      [201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