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舞台劇將登上美國白宮劇院舞台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4-15]

【本報駐內蒙古記者藺超內蒙古15日電】據悉,由內蒙古呼和浩特民族演藝集團推出的大型原創舞台劇《馬可·波羅傳奇》將於8月1日起,赴美國中部白宮劇院演出110場,為國外觀眾帶去富有中國魅力的演出。

據瞭解,《馬可·波羅傳奇》是為紀念元大都建都860週年而創作,劇情以700年前馬可·波羅從內蒙古西部草原入境抵達元大都(現北京)並遊歷元代的歷史故事展開,重點體現中國元代的宗教信仰、民族交融等方面的政策和兼容並包的思想理念。該劇以內蒙古民族歌舞為基礎,揉合了雜技、魔術等藝術元素,場景橫跨國內外,不僅有水上城市威尼斯、還有富有草原特色的元大都以及中國的美麗城市揚州等地。整個舞台劇將以真實親切的情感線索貫穿始終,思索世俗人生的悲歡喜怒,表達人類共通的對於愛與美的追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