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東納稅信用AAA級企業名單公佈 華潤入榜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4-19]
放大圖片

山東省納稅信用AAA級企業名單公佈

【香港文匯網 記者 董洋 山東19日電】山東省國稅局、地稅局19日聯合公佈2010—2011年度山東省納稅信用AAA級企業名單,中石化濟南分公司、山東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華夏銀行濟南分行、齊魯證券、濟南軌道交通裝備有限責任公司、九陽股份、華潤山東醫藥有限公司、山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等194戶企業入選。

據瞭解,自2004年開始, 山東各級國稅部門和地稅部門在全省範圍內聯合開展納稅信用等級評定管理工作,每兩年開展一次,至今已經連續開展五次,共評定納稅人近百萬戶次。納稅信用等級評定以日常稅收管理信息數據為基礎,對納稅人遵守國家稅法、接受稅收管理以及社會貢獻等情況進行綜合評定,並按評定結果將納稅人劃分為A、B、C、D四個等級。納稅人如果有偷、逃、抗、騙稅違法行為的,實行一票否決,一律定為D級。在本次評定過程中,稅務部門組織研發了納稅信用等級評定管理系統,該系統實現了134項評定指標中130項指標的系統自動生成,確保了評定工作的公正性和準確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