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至今仍單身 方季韋復出歌壇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4-23]
放大圖片

圖片說明: 方季韋 深辦發

【本網 記者張瀛戈 深圳23日電】暌違歌壇多年,90年代台灣玉女掌門人方季韋在北京正式召開復出發佈會,現年46歲的她絲毫不顯老,身穿白色蕾絲透視裙如少女一般。在淡出演藝圈的十年時間,方季韋仍然沒有結婚生子。她表示:「我還沒有遇到心會悸動的人。」

問到為何選擇淡出歌壇,方季韋透露,在娛樂圈的前10年,自己的身心靈幾乎被那種高強度的工作抽乾,「所以我選擇休息,轉而潛心投入修習佛法與志工服務中,也花了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可以說是身心靈的一個修復期。」看起來十分年輕的方季韋以一身白色短裙亮相,青春十足,她更不忘自己開玩笑稱:「我今年28歲」,在她淡出演藝圈的十年裡,還時常有護膚品品牌邀其代言。對於保養,方季韋也頗有心得:規律的作息、健康的飲食和運動(瑜伽、太極),更常常做面膜,「忙這個字是心亡了,我平時愛靜坐,靜坐可以讓人沉澱。人生不必太高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