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公務員團訪豫 身處河南心繫川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4-25]
放大圖片

河南慈善總會為香港公務員團頒發榮譽證書。

【本網記者駱佳 鄭州25日電】香港高級公務員團一行來河南考察,24日與河南公務員局的相關人員進行了交流座談,就當前港豫兩地公務員的錄用、培養、進修、保障等問題展開了深入討論。香港公務員團團長林偉全表示,內地和香港在公務員制度等方面有一些區別,但也有很多共通之處,有很多地方可以相互學習和借鑒。他贊河南的公務員效率高,37萬公務員就可以服務一億多人口。

身在河南的香港公務員團一直牽掛著災區人民,他們來到河南慈善總會,為雅安的兄弟姐妹獻上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香港公務員團還參觀了河南省博物院,河南悠久的歷史文化讓隨團的公務員們讚歎不已。在亞洲最大的編組車站--鄭州北站,港公務員們紛紛留影,為自己的鄭州之行畫上了圓滿句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