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藝謀與鞏俐分手內幕被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近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其博客爆料了張藝謀和鞏俐分手的所謂「內幕」。該博主稱,在張藝謀和鞏俐攜手成名後,他們在事業上產生了分歧,鞏俐想要赴海外發展,而張藝謀主張由自己包裝打造鞏俐,在本土發展。再有之後傳出鞏俐與甘國亮的緋聞,最終導致張藝謀與鞏俐分手。

其原文摘錄如下:

據金陵晚報報道,「眾所周知,當年的那部電影《紅高粱》不但使導演張藝謀名聲大振,同樣也成就了初出茅廬的鞏俐,兩人攜手迅速走紅。

在與結髮妻解除了婚姻關係之後,張藝謀隨之將情感傾注在了鞏俐身上,兩人的親密關係如膠似漆形影不離,並確立了戀愛關係。也正是在此後的甜蜜期他們共同合作了《秦俑》、《菊豆》等多部經典作品。

隨著鞏俐名氣及影響力漸漸增大,張藝謀對鞏俐的管束也越來越嚴。無論鞏俐出席活動或是代言甚至朋友間的私人聚會都要向張藝謀請示、批准。當時鞏俐雖然心有不滿,但懾於對張藝謀的畏懼,也只是敢怒而不敢言。

然而,隨著鞏俐在海外知名度的逐步提高,便有很多片商製作公司私下裡與鞏俐開始接觸,希望將鞏俐推向國際。而張藝謀卻主張還是由自己繼續包裝打造鞏俐,在本土發展。並一再強調讓鞏俐相信自己有這個實力。

但此時的鞏俐早已不是昔日的那個黃毛丫頭了,對事情已經有了自己的見解,在其內心深處也想逐漸擺脫張藝謀的掌控,希望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走國際化線路。為此二人常常爭執不休,事業上的分歧直接影響到了兩個人的感情發展。

就在鞏俐和張藝謀感情初現裂痕之時,剛剛與鄭裕玲傳出分手的甘國亮向鞏俐投來了橄欖枝,幾次專程到北京探訪鞏俐。

通過接觸鞏俐對甘國亮的才華也十分欣賞。並不顧張藝謀的強烈反對,配合甘國亮拍攝了一部名為《甘國亮眼中的鞏俐》的專題片。

雖然大家都說是為了事業,但雙方經長時間的接觸,他們之間的友誼與感情仍是不爭的事實。後來,甘國亮將此專題推廣海外發行,讓更多的外國人知道了鞏俐的名字。

此時,張藝謀憑借對鞏俐的瞭解也知道自己已很難勸說鞏俐回心轉意,再加上圈內盛傳的鞏俐與甘國亮的緋聞,便決意與鞏俐分手。

而鞏俐打算到海外發展後,也正擔心感情會影響到未來事業的發展,便默許同意。

經過幾個月的冷戰,兩人終於揮手闊別了近10年之久的戀情。」

      責任編輯:李可為
媒體:張藝謀應繳超生罰款1.6億元      [2013-05-08]
張藝謀再婚被曝 或為張偉平指使      [2013-05-08]
張藝謀被曝與四女性育有7子女      [2013-05-07]
張藝謀瞞女兒再婚 比岳父大八歲      [2013-05-07]
張藝謀再婚 80後嬌妻與愛子曝光      [2013-05-06]
張藝謀在塞爾維亞獲終身成就獎      [2013-01-17]
張藝謀低調嫁女 沒請張偉平      [2013-01-10]
網曝張藝謀女兒與外籍男友完婚      [2013-01-09]
媒體:張藝謀應繳超生罰款1.6億元      [2013-05-08]
張藝謀再婚被曝 或為張偉平指使      [201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