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米高梅簽約50億美元寧波建「中國假期」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6-07]

【香港文匯網記者 茅建興 實習記者 錢舒昊 寧波電】世界500強企業美國美高梅集團將在浙洽會期間與寧波杭州灣新區簽約釣魚台·美高梅『中國假期』項目,該項目總投資50億美元,是本屆浙洽會簽約的總投資額最大項目。

美國美高梅集團全球企業戰略執行副總裁威廉·斯考特專程趕來寧波簽約。浙洽會組委會新聞發言人柴利達介紹說,釣魚台·美高梅「中國假期」是杭州灣新區引進的又一個優質大項目,由全球最大城市度假娛樂綜合體投資運營公司美高梅度假集團主導投資,將開發建設MGM中心城娛樂核心、探索教育主題區和「漫灣」生活度假區三大功能區。此前,國內文化產業領軍企業深圳華強集團,已攜總投資128億元的中華復興文化園項目落戶寧波杭州灣新區。

寧波杭州灣新區管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在新區東北部,一個千億級的汽車產業基地正在形成。總投資117.59億元的上海大眾寧波基地項目,已進入主體設備試運行階段。中國最大的民營轎車生產企業吉利集團,在一期、二期22萬輛整車項目基礎上,今年又斥資87億元,在新區規劃新建集團最大的動力總成生產基地和吉利—沃爾沃中國設計及試驗中心。 至今寧波杭州灣新區已累計引進世界500強項目12個。今年1至4月份,新區工業總產值同比增長21.4%,固定資產投入增長81.9%,財政一般預算收入增長38.0%,主要經濟指標位居全省14個產業集聚區前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