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魯男子稱電死外星人 憂被報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凱與外星人的合影

【文匯網訊】近日,山東濱州人李某發帖稱自己三個月前在黃河邊上碰到五個乘著飛碟的「外星人」,電死一個後,被他收藏在自家的倉庫內。

據人民網報道,9日下午,記者就此事採訪了李某及當地警方。經瞭解,李某平日經營海產生意,偶爾會到黃河邊鋪電網電野兔。據李某介紹,今年3月9號,凌晨2時許,他在黃河灘查看自己鋪設的電網時,感覺身後有一股亮光,而後看到「一個類似於UFO的不明飛行物懸掛在黃河灘邊上,自己的自行車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飛碟的下面,還依次下來五個『外星人』」。

其中有一個「外星人」被李某鋪設的電網電倒在地。李某說,「其他的『外星人』乘著外星飛船飛走了」。他發現被電倒在地的「外星人」死了,隨之用車上的被子將它包起來帶回了倉庫,放入冰櫃中。

李某告訴記者:事發第二天他向當地警方報警。警方到他家中及電死「外星人」的現場查看後表示「你電死的東西我們不認識,沒辦法下結論,所以就不處罰你了。但是鋪設電網電野兔是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以後就不要這麼做了。」

李某說,他向有關部門報告了這一情況。北京、濱州的一些專家曾到他家中來查看,並讓他保密。現在三個月過去了,專家尚沒有給他明確回復。他越來越擔心會被其他「外星人」報復。

記者聯繫了當地警方,濱州公安局濱城分局告訴記者,三個月前,的確接到過李某的報警,當時值班民警曾查看過。昨天,也就是6月8日,李某第二次報警稱電死「外星人」。民警經過認真查看後,對此事的真實度持保留意見。

警方表示,會對此進行進一步調查。

後續新聞

自稱電死外星人男子被傳喚:承認用高級橡膠偽造

據人民網北京6月10日報道,今天上午,記者就備受網友關注的山東濱城李某「電死外星人」一事採訪了山東濱城警方。經瞭解,李某本人親口承認外星人系仿造,所用材料為高級橡膠。

6月10日上午,李某被濱州警方傳喚,在濱州濱城區市中派出所接受調查。李某承認外星人系其本人用高級橡膠偽造而成。

      責任編輯:SalviNg
男子千里探女友欲造驚喜撞見劈腿      [2013-06-09]
河南欒川一男子持刀連砍12路人      [2013-06-09]
山東濟南一潤滑油廠突發大火      [2013-06-08]
郭樹清當選山東省政府省長      [2013-06-05]
甘肅三男子強姦初中女生被批捕      [2013-06-05]
北京女大學生在港遭印籍男子強姦      [2013-06-03]
上海男子疑追求性窒息快感身亡      [2013-06-01]
粵男子大白天河堤邊強姦婦女被擒      [2013-06-01]
台男子開車按喇叭被當街開槍打死      [2013-06-01]
男子尿撒靖國神池 留言威脅日本      [201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