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貴州:色狼揣「性藥」 強暴女學生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02]

【香港文匯網 記者路艷寧 綜合2日電】6月29日,貴州省鳳岡縣一女學生報案稱被一男子強暴,警方隨之展開搜捕行動,並成功將犯罪嫌疑人陳某逮捕歸案,並從其身上搜出性藥。

現年38歲的陳某交待,結婚多年,他對老婆早已失去「性趣」,2年前,他去廣東打工,外面的花花世界讓他「大開眼界」。前不久,他返鄉,並帶回了一些性藥。

為了滿足獸慾,陳某盯上了那些在山路上行走的女學生,多次在沿途設伏踩點,並於6月29日將路過的一名15歲女中學生強暴。事前,他還服用了性藥。

目前,陳某已被刑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