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都偉當選甘肅酒泉市市長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02]

【本網記者朱世強1日蘭州電】在日前閉幕的甘肅酒泉市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上,都偉當選酒泉市市長。都偉發言說,目前,酒泉的發展正處於轉型跨越的攻堅時期,前進道路上還將面臨許多新的困難和挑戰,未來將把心思用在抓發展上,把功夫下在抓項目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實上,不辱使命、不負重托,為當地群眾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1962年8月出生的都偉系甘肅環縣人,中央黨校在職研究生學歷。1984年參加工作後,先後任西北師範大學生物系團總支書記、環縣副縣長以及甘肅省紀委、省監察廳辦公廳主任等職;2006年2月調任酒泉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今年4月任酒泉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酒泉市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都偉說,在今後的工作中,他將始終堅持理論武裝,堅決服從黨的領導;始終堅持依法行政,努力提升履職水平;始終堅持執政為民,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始終堅持清正廉潔,自覺接受人大的法律監督和政協的民主監督,真心實意接受群眾的社會監督和媒體的輿論監督,認真履行人民賦予的職責,努力在幹部群眾中樹立良好形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