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貴州:5名中學生墜落山澗致1死1傷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04]

【本網記者 虎靜 4日電】7月2日,貴州省正安縣發生一起學生墜落山澗致死事件。該縣儉平鄉5名中學生私下相約、深夜結伴到學校附近的洋度河邊遊玩,由於天黑能見度低,五名中學生不慎掉入20米深的水溝。

據瞭解,學生周某在墜落時,被山澗的樹掛住衣服才得以自救,爬上來後返回學校求救。當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求救後,火速前往事發地點進行援救,最終,救援隊越過水塘在山底下找到4名被困學生。其中1名學生已經沒有生命體征,其餘3人中1人右腿嚴重骨折無法活動。最終,歷時五個小時後,三名被困者被當地民警和消防人員成功救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