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霆鋒陳坤疑不和 王菲為舊愛辯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微博上「鋒菲戀」又成熱點話題啦!怎麼回事?原來在前晚的快樂男聲晉級賽上,評委陳坤用耳機砸謝霆鋒,逼謝霆鋒取下扮酷的墨鏡,當晚王菲則在自己的微博稱「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被網友解讀為「王菲是在提醒陳坤,謝霆鋒因拍戲左眼曾受傷,受不了強光,才戴墨鏡」,於是,「鋒菲戀才是真愛」、「我又相信愛情了」等網友評論成為熱點話題。

現場直播

被耳機砸、被批擺pose,被逼摘墨鏡

謝霆鋒把陳坤比「大便」

據廣州日報報道,「快樂男聲」前晚播出了第二場突圍賽沒有想到的是,節目精彩的看點竟然來自兩位帥哥評委:當時,一個選手正在演唱,節目突然切換到陳坤拿著耳機狠狠砸向謝霆鋒的鏡頭,觀眾不解之餘,連何炅也第一時間問「為什麼」。陳坤解釋說,謝霆鋒戴著墨鏡不理自己,為了引起他的注意,乾脆用扔耳機的方式引起對方注意,還嗆聲道:「謝霆鋒不斷擺pose,我不會擺。」「戴什麼墨鏡,摘了!」這一舉動讓坐在兩人中間的評委陶晶瑩都嚇了一跳,雙眼瞪得又大又圓。

而在聽到這有「攻擊性」的評價,謝霆鋒第一時間是忍了,把墨鏡摘了下來,及時把話題引到選手點評,但沒想到謝霆鋒很「狡猾」,不甘示弱,在給選手講解何謂「融入」時,他十分重口味地拿陳坤打了個比方:「如果陳坤在這裡演戲,這裡是馬桶,他就會是大便。」氣得陳坤大叫:「霆鋒你再說一次。」第二次謝霆鋒還是沒有示弱地說:「如果陳坤是馬桶,那麼現場就是大便。」陳坤接著點評選手,回擊「謝霆鋒,你就不要坐在馬桶上點評了」,兩個帥哥「大便」來「馬桶」去的,非常重口味之餘,也讓現場立即充滿火藥味。

夾在兩人中間的陶子只好臨時客串仲裁,在數秒進入倒計時的關頭急急按鈴喊停,「好了好了,第一回合平手!」

樹欲靜

風不止

王菲發博為「舊愛」辯護?

「快男」直播賽上的這一突發狀況,在隨後的回放時已經剪掉。而且,賽後,陶子立刻發微博調侃:「他倆……媽呀,坐中間好危險。」而陳坤立刻轉發稱,「四個小夥伴」,力證跟謝霆鋒並無不和。但樹欲靜而風不止。尤其是王菲的「加入」讓這場戲更有看頭。

當晚9時多,經常在微博上發文、傳圖與網友互動的王菲,發了一張露出右眼的臉部自拍圖,並寫道到:「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簡簡單單一句話,立刻引來軒然大波。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在為謝霆鋒辯護。據悉,謝霆鋒曾公開表示,因為拍戲左眼受傷,傷到淚腺,如果要拍哭戲的話,謝霆鋒都會要求導演改掉,因為自己只有一隻眼睛能哭出眼淚。因此,網友認為,王菲提到的提醒注意左眼,是在委婉地告訴大家,謝霆鋒左眼有傷,不能長時間適應節目現場的強光,才戴上墨鏡的。

「辯護論」一出,網友大呼「鋒菲戀才是真愛」。但有細心的網友發現,王菲微博發文的時間是在當晚九點多,那時「快男」直播還沒有開始呢,天後王菲怎麼可能預料到後面的這一切,「那些認為王菲為謝霆鋒辯護是在YY吧」、「王菲的圖片分明是在說這張照片的左眼還戴著美瞳沒摘下」。

由於快男首場直播時評委李宇春也曾在選手唱王菲的歌時調侃謝霆鋒「你怎麼看」,可憐的王菲就這樣淪為「快男」的炒作工具了。

陳坤被網友「噓」

網絡上,陳坤拿著耳機扔謝霆鋒的「猙獰」表情已經被做成動態圖片在廣為傳播,許多網友認為陳坤砸人之舉有點過分搶鏡和做戲,與其最近塑造出來的「心靈導師」的形象不符合。有網友一針見血評論道:看陳坤的樣子好像是真生氣了,相反謝霆鋒更大氣淡定點。說起來陳坤都行走到西藏去了,還分享了那麼多的心靈雞湯,但怎麼還是不懂如何去尊重別人呢?

也有人不支持謝霆鋒在節目上戴墨鏡,「因為眼睛受過傷避免強光才戴墨鏡理由牽強,在其他場合也未見他墨鏡不離身啊。」

網友神回復

周迅也「躺槍」

@Jonny囧:坤哥對自己的好友周迅的前男友李亞鵬的現任老婆王菲的前男友謝霆鋒一耳麥直擊,然後鋒哥對自己的前女友王菲的現任老公李亞鵬的前女友周迅的好閨蜜坤哥點頭報以鄙視。

      責任編輯:果果
傳周迅倒追謝霆鋒 男方避嫌搬家      [2013-08-01]
「鋒迅戀」牽出娛圈最複雜關係網      [2013-07-31]
李亞鵬王菲愛女一幅畫拍賣100萬      [2013-05-28]
王菲冷艷獻歌鄧麗君 不說一句話      [2013-05-20]
王菲獻唱紀念鄧麗君北京演唱會      [2013-04-09]
那英證實王菲將加盟中國好聲音      [2013-03-31]
王菲微博護霆鋒 網友戳穿:是真愛      [2013-07-14]
專家稱《易筋經》實為按摩教程      [2013-08-05]
劉曉慶:我完全可以勝任駐美大使      [2013-08-04]
網友PS李天一律師葬禮圖片      [201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