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亞運動會號」飛機在津首航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7-16]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欣 天津16日電】7月15日,天津航空贊助東亞運動會簽約儀式暨天津航空「東亞運動會號」飛機首航儀式在津舉行。

當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副局長謝德龍與天津航空副董事長兼常務副總裁吳浩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現場嘉賓及天津航空員工等130餘人見證簽約儀式。隨後,天津航空為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彩繪的「東亞運動會」號飛機正式亮相,並於11:30首航天津-大連。據透露,未來,這架飛機還將執飛全國多個城市航線,將東亞運動會精神傳遞到大江南北。

天津航空是中國民航市場的一支新興力量,擁有以A320、E190、E145為主的年輕豪華機隊。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建立起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烏魯木齊、南寧、貴陽為樞紐的區域航線網絡。目前,天津航空機隊總規模78架,開通了130餘條國際國內航線,通航城市80餘座,年旅客運輸量600餘萬人次。據瞭解,作為本屆東亞運的贊助商,天津航空除了為本屆東亞運動會彩繪飛機並提供航空服務外,還將協助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做好禮儀培訓,助力東亞運動會禮儀以「空中標準」服務四方賓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