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著作在非洲南美出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0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金正恩著作單行本最近在西非國家幾內亞出版發行。幾個月前在南美國家秘魯也曾出版金正恩著作。有西方媒體稱,這說明金正恩延續其祖父和父親的「國際主義」路線,繼續其國際主義的外交路線。

據大公網援引朝鮮中央通訊社報道,金正恩的著作《竭誠擁戴偉大的金正日同志為我們黨永遠的總書記,出色地完成主體革命事業》單行本由幾內亞團結出版社出版發行。

據悉,該著作於2012年4月6日發表,發行儀式7月29日在幾內亞團結出版社舉行。金正恩在文章中指出繼續竭誠擁戴金正日為朝鮮勞動黨永遠的總書記是勝利推進朝鮮革命事業的原則要求,並闡明瞭把朝鮮勞動黨不斷加強和發展成為光榮的金日成、金正日同志的黨的任務。

記者也瞭解到,早在今年3月底和4月初,金正恩的兩部著作就在幾內亞和南美國家秘魯出版。這兩部著作名稱分別為《偉大的金日成是我們黨和人民永遠的領袖》以及《讓我們高舉主體旗幟,朝著最後的勝利奮勇前進》。

朝中社對這件事做了著重報道,還專門指出,幾內亞和秘魯兩國專門為此舉行了座談會和讀書會。

幾內亞和秘魯的一些組織和政黨和朝鮮有著密切往來,相關組織對朝鮮領導人金日成創立的「主體思想」很感興趣,因而時而會將朝鮮金氏家族的著作出版發行。朝鮮在全球也著力推廣「主體思想」,並創立了一個「金日成和金正日思想研討會」以便對外宣傳。

朝中社報道,「金日成和金正日思想研討會」秘魯小組的主席利貝拉,高度評價了金正恩的著作。

此外今年1月,意大利的類似組織還出版了金正恩所著的《讓我們高舉主體旗幟,朝著最後的勝利奮勇前進》。

西方媒體稱,金正恩上台一年多,不僅在內部著力樹立權威,在國外也延續了其祖父和父親的「國際主義」路線,外宣著力推動「主體思想」。

      責任編輯:果果
朝鮮農戶培育出20公斤重蘑菇      [2013-08-07]
伊朗新總統魯哈尼接見朝鮮金永南      [2013-08-04]
朝鮮高官金永南赴伊朗路過北京      [2013-08-02]
港企將翻修朝鮮機場 金正恩過目      [2013-07-31]
金正恩憑弔毛岸英等志願軍烈士      [2013-07-30]
媒體:金正恩遭姑媽「垂簾聽政」      [2013-07-29]
朝核背囊方隊引議 或為髒彈部隊      [2013-07-29]
奧巴馬:朝鮮戰爭獲勝方是韓國      [2013-07-29]
美韓朝以最高規格紀念朝鮮停戰      [2013-07-29]
朝鮮用盛大閱兵回應「對中國忘恩負義」傳言      [201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