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不雅視頻曝光 浙企官員被免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日前,一段題為「二奶曝光浙江紹興官員不雅視頻」在網絡迅速躥紅,微博稱視頻男主角系浙江大唐國際紹興江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的原黨支部書記劉錫會。該微博一經發佈便引來社會各界關注。據羊城晚報9日報道,劉錫會承認視頻中是其本人。9日,記者從紹興相關部門瞭解到,目前該企業已經對該名涉事人員作出處理,免去職務,等候處理。

8日,網友「新傳媒帝國」發出一條名為「二奶曝光浙江紹興官員不雅視頻」的微博,該微博還曝光了視頻中涉事男主角的具體身份信息。

「新傳媒帝國」稱,據知情人透露,視頻中的官員自稱叫劉毅,實名劉錫會,46歲,現任大唐國際紹興江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央企直屬機構辦公室主任,原黨支部書記)。

隨後,記者搜索到這段長約6分鐘的不雅視頻,視頻中的畫面不堪入目,視頻中出現一名裸體男子背對鏡頭喝水,期間與拍攝視頻的女子對話。

該視頻一被曝出便引來社會各界關注。

8日,據羊城晚報報道稱,劉錫會承認視頻中是其本人,但他對帖子的內容表示不認同。

據報道稱,劉錫會表示該女子曾以此要挾向他索要了50萬元,但因經濟原因,劉錫會給了這個女子5萬元,而後該女子又多次向劉錫會要錢。無奈之下,劉錫會向公安部門報了警。

8日下午,本網記者從浙江省紹興市有關方面瞭解到,視頻中的涉事男子劉錫會是大唐國際紹興江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某職位官員,原黨支部書記,並不是紹興市政府官員。

記者按照視頻上公佈的手機號碼聯繫時,他並未否認自己是劉錫會,但馬上表示「我沒看到過這個視頻。」當記者問及視頻內容是否屬實時,他停了些許時間說,「這個,應該不是屬實的。」

當記者再次想要核實視頻上的個人信息時,他表示,「在網上說的那些東西,像視頻,包括視頻上說的話都是不屬實的。」

「將來會走相關程序,其他的我不方便說。」這位根據不雅視頻上提供的聯繫方式的人隨即便掛斷電話。

據紹興市有關方面介紹,該企業是央企大唐國際的直屬機構,並不是紹興市政府委派的企業,其人事、經營都和政府沒有關係,目前該企業已經對該名涉事人員作出處理:免去職務,等候處理。

9日,記者聯繫到浙江大唐國際紹興江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紀委書記侯建偉。侯建偉說:「我正在做此事的匯報,現在沒有時間。」

據瞭解,中國大唐集團公司是國家特大型發電企業集團,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獨資公司。浙江大唐國際紹興江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是大唐國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建設的第一個大型燃機電廠。

      責任編輯:連檣
富平縣衛生局長等5責任人被免職      [2013-08-09]
陝西拐賣嬰兒婦幼院院長被免職      [2013-08-05]
安徽國土廳長陳良綱被免職調查      [2013-08-03]
安徽原國土廳廳長陳良綱被免職      [2013-08-02]
安徽國土廳長涉違紀被免職      [2013-08-02]
杭公安「傳奇神探」涉多冤案被免      [2013-08-02]
廣東兩人大副秘書長涉貪遭免職      [2013-07-31]
重慶一區長涉不雅視頻案被拘      [2013-07-24]
大連石化總經理、副總經理被免職      [2013-07-23]
臨武瓜農死亡事件城管局長被免職      [201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