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黑龍江殺人孕婦產子 家人拒撫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日前,記者從(黑龍江)樺南縣警方瞭解到,涉嫌殺害胡依萱的譚蓓蓓於6日下午14時許產下一名7.8斤重的男嬰。目前,譚蓓蓓和男嬰生命體征正常。7日上午,白雲江的父親與譚蓓蓓雙親被請到縣公安局,面對警方提出誰願意收養孩子的一事,雙方家屬均拒絕。與此同時,胡依萱的母親因為過度思念女兒,精神陷入恍惚,整日以淚洗面、魂不守舍。

雙方老人拒撫養孩子

據東北網報道,6日下午,譚蓓蓓在樺南縣人民醫院施行了剖腹產手術,產下一名7.8斤重的男嬰。隨即,白雲江的父親白青林被請到樺南縣公安局,商量孩子撫養問題。這是他第一次見到自己的親家——譚蓓蓓的父母,但兩家人自始至終未說話。

白青林只有兩個孫女,老人一直想要個孫子,可現在有了孫子,白青林卻不想要了,「我今年66歲了,幹不動活了,地包出去每年一萬來塊錢,老伴兒還有病,這點錢就夠吃飯看病的,我們養不起,也照顧不了。」譚蓓蓓的父母,則以同樣的理由——養不起,拒絕撫養這個孩子。孩子出生3天,白青林沒去看過孩子,也根本不想去,「不看,傷心!」

伊萱媽媽每夜哭醒

「她已經快崩潰了,再這麼下去我怕她會出什麼事。」胡伊萱的父親胡永久告訴記者,女兒出事的這十多天來,愛人孫紅波每晚都會被同一個夢驚醒——胡伊萱給同學送完糖蒜回到家,一家人有說有笑地吃著晚飯,孫紅波忽然發現女兒穿的是她最喜歡的那條藍裙子,而不是出門時的那件亮片T恤,這時她才意識到女兒已經不在了,接下來便是號啕大哭。胡永久說,這段時間妻子經常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總以為姑娘還活著,吃飯的時候還叫孩子的名字,叫完之後想起姑娘沒了,就開始哭,每次都像剛知道這件事似的,哭得都喘不上氣,天天如此。」

胡父駁撫養孩子傳言

最近一段時間,胡永久沒有從公安機關那裡得到任何有關案情的消息,「一直也沒聯繫我們,我們也不知道該做啥。」直到現在,他也沒有等到犯罪嫌疑人家屬的任何道歉和安慰,但他不怪他們,「孩子犯罪,和大人沒關係。我姑娘沒了,他們的姑娘兒子也沒了,他們也不好受,我理解。」

胡永久知道犯罪嫌疑人譚蓓蓓在6日下午生下一個男孩,「這孩子可憐啊,爸爸媽媽沒了,爺爺奶奶、姥爺姥姥還都不想要他,怪可憐的。」

譚蓓蓓的孩子出生後,有人提出,既然兩家都不要這個孩子,是不是可以讓胡永久夫婦收養?胡永久說:「雖然我們也很可憐這個孩子,但收養孩子不現實,我們在情感上沒法接受。」

新聞回顧:少女送孕婦回家被殺 監控拍下夫婦運屍過程

因偷情被丈夫發現,黑龍江樺南縣孕婦譚某想出了找個女人給丈夫姦淫的「計劃」。7月24日,譚某故意在路邊摔倒,將扶起她的被害人小萱(化名)以送自己回家為名誘騙至家中,夫妻倆用安眠藥迷住小萱後,供丈夫白某姦淫。事後,又將小萱殺害拋屍荒郊。28日晚警方破案,涉嫌殺害小萱的譚某和其丈夫白某已被公安機關抓獲。

孕婦裝病為丈夫獵艷案還原:孕婦曾出軌欲補償

7月24日15時20分許,孕婦譚某以身體不適為由騙取被害人胡依萱的信任,讓胡依萱送其回家。在其家中,譚某騙胡依萱喝下摻有迷藥的酸奶,趁被害人昏迷後其丈夫白某欲實施強姦,後發現胡伊萱正在月經期,放棄強姦想法,實施了猥褻。事後白某提議殺人滅口。目前,嫌疑人白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事拘留,嫌疑人譚某因懷有身孕被監視居住。譚某供述稱,「認識他之後我與別人好過,想補償他一下。我提出給他找個女人。」

      責任編輯:晨彥
黑龍江殺人孕婦產子 夫婦雙方家人拒絕撫養      [2013-08-09]
持續高溫 哈密戈壁現「湖景」      [2013-08-09]
廣西一水利局副局長受賄百萬受審      [2013-08-09]
社科院:國人體制認同得分最低      [2013-08-09]
5中國人阿富汗遭襲 3人被殺      [2013-08-09]
3名中國公民在阿富汗遇害      [2013-08-09]
黑龍江殺人孕婦產子 家人拒撫養      [2013-08-09]
陝西富平販嬰案 副縣長等6人被免      [2013-08-09]
朱鎔基自評:缺涵養 應學習江澤民      [2013-08-09]
粵現首例人感染H7N9疑似病例      [201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