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省和教育部在鄭州舉行省部聯席會議 共謀教育大計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8-15]

【香港文匯網 記者劉蕊 實習記者丁瑞傑 15日電】8月12日,河南省與教育部在鄭州舉行省部聯席會議,通報省部合作有關情況,商討進一步深化合作的意見,共謀教育大計。

國家教育部部長袁貴仁表示,辦好河南的教育事業,不僅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的事,也是教育部的事,更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他表示,教育部將一如既往支持河南教育事業發展,要加快建設現代職業教育,鞏固農村義務教育普及成果,提高高等教育質量。同時,他也對河南的教育充滿了希冀。他希望河南在考試招生制度、辦學體制、管辦分離等方面改革創新。

河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謝伏瞻也表示,面對河南教育的諸多難題,加強與教育部的省部戰略合作,是促進河南教育事業加快發展的重大舉措。希望教育部今後對河南的教育工作給予更多支持,繼續在政策、項目、資金等方面加大傾斜力度,不斷拓寬雙方的合作領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