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媒體稱60歲薛蠻子曾多次嫖娼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蠻子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新浪微博大V薛蠻子8月23日因嫖娼被警方帶走,記者瞭解到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嫖娼了。昨天,北京警方證實,網絡紅人薛蠻子因嫖娼已被行政拘留。目前,美籍華人薛蠻子被關押在大興團河拘留所內。

據法制晚報報道,昨天上午11時08分,平安北京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2013年8月23日,根據群眾舉報,朝陽警方在安慧北裡一小區將進行賣淫嫖娼的薛某(男、60歲)、張某(女、22歲)查獲。

據知情人士透露,案發當天下午5時,朝陽區大屯派出所接到舉報後,聯合治安支隊一起到安慧北裡逸園16號樓一房屋內,將薛某和張某抓獲。由於證據充分,警方很快錄好二人口供。

民警經審查,確認薛某是美籍華人,隨後將他送至大興區團河拘留所。據瞭解,團河拘留所可羈押外籍違法犯罪嫌疑人。

今天上午,法制晚報記者再次得知最新內幕,此次因賣淫嫖娼被抓獲的薛蠻子並不是首次嫖娼,記者經多方求證核實到,在此次被警方抓捕之前,他曾經多次嫖娼。由於之前沒有接到群眾舉報線索,所以警方未曾查獲。

知情人士稱,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具體的行政拘留期限無法告知。

記者發現,就在薛蠻子此次因嫖娼被警方查獲之前,他還曾發過調侃上海法官嫖娼的微博。

薛蠻子微博:今年看見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話:當上海的法官們想拚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時候,李雙江夢鴿夫婦在竭力為孩子爭取一個「嫖客」的名分! 所以:人活著要知足!

此條微博被網友轉發了9萬餘次,評論超過1.4萬條。

      責任編輯:SalviNg
薛蠻子嫖娼被拘 或將被驅逐出境      [2013-08-26]
北京警方證實薛蠻子嫖娼被行拘      [2013-08-26]
律師:外籍人士違法可驅逐出境      [2013-08-25]
薛蠻子嫖娼被抓 引網友嘲笑譏諷      [2013-08-25]
評論:意見領袖更要愛惜「羽毛」      [2013-08-25]
薛蠻子涉嫖娼被北京警方帶走調查      [2013-08-25]
上海法官嫖娼舉報者:只為一口氣      [2013-08-10]
韓正痛批法官嫖娼:喪失道德底線      [2013-08-08]
最高法:法官嫖娼為 「害群之馬」      [2013-08-08]
上海4名招嫖法官職務及嫖娼經過公佈      [201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