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阿根廷女被繼父強暴20年生10子女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阿根廷曾發生一起婦女遭受繼父長期強暴的事件,案件曝光後震動了阿根廷和全世界,案件中這位不幸女性從11歲開始遭受繼父長期的施暴,至今為其生下了10名子女。

據人民網援引阿根廷中聞網消息,阿根廷2010年曾發生一起婦女遭受繼父長期強暴的事件,案件曝光後震動了阿根廷和全世界,案件中這位不幸的女性也被大家所關注。這位目前35歲的女性從11歲開始遭受繼父長期的施暴。她在14歲時生下了第一個兒子,從那以後她幾乎不間斷地生下了另外9個孩子。

日前,阿根廷《自由報》披露了這名女性的悲慘講述。這位女性從小和她的兄弟們一直受到繼父的虐待,但是對於她個人,真正的惡夢開始於她11歲那一年。她的繼父從那年開始對她進行性侵。第一次發生性侵的場合是在野外,以後發展到家裡。

這位女性說,她的繼父要求她退了學,因為繼父需要確保在任何時間都能夠控制她,以避免她對其他人講出她的生活狀況。她把遭受強暴的事告訴了她的媽媽,但是她的媽媽對此無能為力。她的繼父不僅用鞭子打打她和她的兄弟,也毆打他們的媽媽,他們無力抗拒,只能屈服於他的淫威。

每當這位女性遭繼父強暴後產下孩子,繼父都會帶她去盧戈內斯的人口局,將這些孩子登記成她的子女,她的繼父每次都會威脅她,在人口局裡不准亂講話。

她的大兒子現在21歲,和另外三個女兒住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這三個女兒的年齡分別是17歲,16歲和15歲。這位女性和她另外的四個子女住在貧民區裡,這三男一女的四個孩子分別是 14歲,11歲,10歲和9歲。她生下的所有十個子女中有兩個已經死亡,一個死於出生的時候, 另外一個在9歲時病故。沒人知道那個孩子罹患了何種病症,因為繼父從來不讓她們醫院就診。

這位女性的繼父是個酒鬼,每當他喝得醉醺醺的時候回家,她就知道要遭殃了,他總是在喝醉 以後毆打她和她的兄弟們。她不能向任何人求助,不能離開家,也不能告訴任何人。她的兄弟們最終都因無法忍受繼父的殘暴而離家出走,家裡只剩下她一個人。在繼父對她持續施暴,使她不斷懷孕的同時,還與她的母親生下了另外五個或者更多的孩子。

長大的孩子們開始懷疑他們的身世,因為他們的年齡差異只有幾個月。根據報道,這位女性在 2009年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她的遭遇,使這一悲慘的故事為人所知。當時她的繼父因為一次 事故造成肌腱斷裂需要住院手術,繼父要求她每天在醫院裡陪護自己。她在那間地區醫院裡對一些醫生講訴了她的情況,但是她仍然感到害怕。真正的轉折發生在一天晚上,另一位婦女詢問她,那個受傷的繼父是否是她的丈夫,她才鼓起勇氣將真實情形和盤托出。

那位婦女告訴她會去報案。法官當時簽發了人身保護令,禁止她的繼父接近她和她的子女們。 她在那以後安靜地度過了一年,當她的繼父再一次騷擾她的時候,她回到聖地亞哥,再次向法院起訴。法官下令逮捕了她的繼父,她現在擔心他會被釋放出來。

      責任編輯:吳筱惟
俄羅斯一天內多次警告美國      [2013-08-27]
阿桑奇唱搖滾為維基解密競選造勢      [2013-08-27]
阿根廷女被繼父強暴20年生10子女      [2013-08-27]
英美法最快本周炸敘利亞      [2013-08-27]
金融時報稱美可能本周空襲敘利亞      [2013-08-27]
俄外長:俄不會為敘同美國交戰      [2013-08-27]
日媒稱擊沉遼寧艦將再現甲午榮光      [2013-08-27]
俄稱美若攻下敘將從西部打擊中國      [2013-08-27]
外媒稱中國海軍將成為世界第二      [2013-08-27]
中國運12飛釣島 日戰機緊急升空      [201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