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州房產限購升級 20歲以下不可買房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04]

【文匯網記者 劉蕊 鄭州4日電】9月2日,鄭州樓市限購令進一步升級,鄭州市房管局召開新聞發佈會發佈稱,對於未滿20週歲的無住房單身人員,暫停其在鄭州市限購區域購房;對於年滿20週歲的無住房單身人員,限購一套住房;持有本市居住證明3年以上,在本市繳納社保或個稅一年以上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限購一套。

據記者瞭解,2013年上半年,鄭州樓市也呈現出供銷兩旺的態勢,多項指標刷新歷史新高。今年上半年,鄭州市區商住房成交量達到41581套,為最近3年來同期最大銷量,二手住房26911套的成交量,不僅超過2012年全年的成交量,也創下了有史以來的同期最大銷量。

該政策甫一出台,便引起輿論嘩然,被稱為「史上最嚴房地產調控政策」。鄭州市房管局市場監管處處長江文靜對媒體表示,鄭州今後將採取一些必要的行政干預措施,打擊部分企業隨意漲價的行為,以實現鄭州今後房價「零增長」的目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