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省政協駐港澳委員來豫考察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06]

【文匯網見習記者 金月展 鄭州6日電】日前,河南省政協組織駐港澳地區委員林大輝一行,就經濟社會發展、城市建設、旅遊產業發展等情況在河南鄭州、洛陽、焦作等地考察,並舉行座談會聽取委員意見建議。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鄧永儉、李英傑出席會議。

參加考察的駐港澳委員一一發言,他們表示,通過考察進一步加深了對河南的瞭解,要多宣傳河南,擴大河南的影響力,吸引更多的海外人士支持河南發展。

鄧永儉說,各位駐港澳委員為河南經濟社會發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建議,我們要認真整理吸納。希望駐港澳委員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切實履行委員職責,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獻策,為促進河南招商引資和對外開放貢獻力量。

李英傑表示,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的規劃建設,為河南發展增添了新動力。各位駐港澳委員可以通過考察調研,尋找商機,助推河南發展。

河南省政協常委、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大輝表示,今後將加強與鄭州的聯繫交流,為河南的經濟發展盡自己的力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