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戴安娜死因新說:英兵受命暗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英國空軍特種部隊一名士兵稱,他的一個戰友曾向戴安娜王妃的司機臉上發射強光,致其車毀人亡,從而暗殺了戴安娜。

據錢江晚報消息,這名士兵的前妻上月對英國警方說,2008年威廉王子接受英國空軍特種部隊駕車培訓,「(士兵N)表演了一些駕車特技,從車窗向外射擊,並向威廉王子展示如何完成這些技術動作。」

「我們談到此事,我說威廉和哈里王子做得這麼好真讓人高興,但很遺憾他們的媽媽看不到了。」

「他告訴我有一個傢伙對戴安娜的死負責,我大吃一驚,相信了他的話。」

「他接著告訴我,有人一直在監視他們(戴安娜和多迪)……在隧道裡,一束光照在司機眼睛上。」

「當我問他怎麼有人能做這種事情,他說,『這是命令,任務就是任務。』他說,這必須發生在隧道裡,確保致死。」

士兵N說,他的一名前同事捲入了這起陰謀,此後離開了英國空軍特種部隊,而命令來自英國王室內部核心層成員,因為他們不贊成戴安娜與多迪的關係。士兵N還特意叮囑妻子千萬保密,不要告訴他人。

2011年,在兩人離婚後,這名女士的母親曾經致函警方,但警方當時並未採取行動。這名女士今年2月又致函首相卡梅倫和國防大臣等人,反映士兵N的威脅行為,並談及戴安娜案情。首相府回信確認信件收到,但隻字未提戴安娜。

上月,這名女士再次將相關信息提供給警方後。英國警方公開回應稱,正在對這些新信息進行評估,而王室則未作回應。

1997年,36歲的戴安娜、42歲的多迪和他們41歲的司機保羅在巴黎一個地下通道內車毀人亡。戴安娜的保鏢當時身受重傷。

      責任編輯:晨彥
美國新奧爾良市飲用水被檢測出「食腦蟲」      [2013-09-17]
美在中國周邊部署瀕海戰鬥艦      [2013-09-17]
中國陸軍再創摩托化行軍新紀錄      [2013-09-17]
越南占南海近30個島 日拉越遏華      [2013-09-17]
朝女主播:金正恩要我們柔和點      [2013-09-17]
非洲女最想嫁中國人 千元就能娶      [2013-09-17]
前馬共總書記陈平在泰國去世      [2013-09-17]
國際原子能機構大會在維也納開幕      [2013-09-17]
颱風貫穿日本致2人死4人失蹤      [2013-09-17]
美國科州洪災 7人死超600人失聯      [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