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結伴國慶黃金周28日開幕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17]

【香港文匯網 記者許娣聞 南京17日電】9月17日,2013第十屆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組委會在江蘇省政府新聞發佈廳召開新聞發佈會,由文化部、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本屆國際動漫藝術周將於9月28日至10月5日在江蘇省常州市舉辦。

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自2004年創建以來,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九屆。十年來,藝術周始終以「弘揚民族文化,擴大國際交流,搭建交易平台,發展動漫產業」為宗旨,規格不斷提高,內容不斷拓寬,規模不斷擴大,產業影響不斷增強,逐步發展成為國際國內頗具影響力的動漫產業展示推廣、交流交易平台。本屆國際動漫藝術周重點安排了「金恐龍」國際原創動漫作品大獎賽、國際動漫交易博覽會、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十週年交流會、中國文化產品國際營銷年會—中國動漫與國際市場研討會暨「金恐龍」國際原創作品大獎賽頒獎儀式、動漫合作項目現場簽約暨交易博覽會成果發佈等十項活動,將為海內外動漫界人士和廣大動漫愛好者奉獻一場交易盛會、品牌盛典、視覺盛宴。

據悉,文化部外聯局首次舉辦「2013中國文化產品國際營銷年會—中國動漫與國際市場研討會」,邀請4名來自美國、法國和日本的國際知名動漫發行商、渠道商及產品營銷專家,以「國際動漫產品的營銷和運營」為主題,為我國動漫行業代表進行演講,與國內動漫行業嘉賓進行專業對話並進行業務合作交流,旨在通過系統總結經驗,提升我國動漫企業運營模式和國際營銷能力;動漫產業投融資及商業運營交流會,則通過多維度剖析產業鏈最頂端的項目投融資及國內外動漫商業運營的成功案例,探討資本與優秀產業項目的高效對接、動漫市場化發展模式;「金恐龍」國際原創動漫作品大獎賽繼續以其日益成熟的國際性品牌影響力,吸引海內外廣大專業、草根作者參與,大賽共收到來自中、美、英、俄、德、法、日、韓、意等31個國家的535部作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