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芙蓉回應滬雕塑:通知我 可更完美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現在家人最著急的就是我的婚事。」今天,芙蓉姐姐做客人民微博「我是狀元」系列微訪談時變身小女人,對上海雕塑事件作出回應,並與網友分享了她蛻變前後的經驗和心路歷程,稱自己和家人「最著急的是婚事,歡迎大家推薦芙蓉姐夫」。

「上海雕塑的事沒通知我,否則可以更完美」

訪談一開始,針對網友關注的近日上海南京路五卅廣場放置芙蓉姐姐雕塑一事,芙蓉姐姐首先就作出回應:「之前沒有通知我,要不可以設計的更完美點。」

而對於雕塑的誇張造型,她的態度也很明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審美,有人喜歡蛻變後的時尚芙蓉,有些人卻喜歡勇敢張揚的素面芙蓉。不管如何,我都感恩感謝。」

「家人最著急婚事,希望大家踴躍推薦」

談到最近的情感狀況,芙蓉姐姐瞬間變成了小女人,坦言自己目前處於「療情傷」中,還是單身狀態。不過,對於「芙蓉姐夫」,她表示是「家人最著急的事情就是婚事」,她現在也正在努力尋找過程中,也希望「大家能踴躍推薦」。

對於家人一向三緘其口的芙蓉姐姐這次面對網友也坦然相告:「當初家人有的排斥,他們受到負面的干擾。有的支持,他們看中的是我的閃光點和網友真實的支持聲音。現在基本上都是支持了。」

笑談減肥整容,「到處都是讚美時壓力最大」

「這個真的要說嗎?你們是覺得我變漂亮了嗎?」針對網友針鋒相對的「是否整容」的問題,芙蓉姐姐沒有直接回復,而是婉轉轉移了話題。並從減肥方面給網友傳授經驗。將剛出道時的「s」形身材和現在對比,芙蓉姐姐的減肥後的形象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她與網友分享減肥經驗時說,「簡單有效的運動」和「堅持」最重要。

不過,芙蓉姐姐的自信還依舊不減當年,當網友問她「什麼時候壓力最大」時,芙蓉姐姐回復「到處都是讚美時壓力最大」,並認為「網友公認的最突出的才藝就是文字的才華,可惜一直不敢出書。」也讓不少網友大跌眼鏡,覺得找回了當年那個芙蓉姐姐。

對於未來,芙蓉姐姐的想法很簡單。「一方面,繼續自己的夢想,不斷挖掘潛能,綻放才華,用芙蓉姐姐勇敢堅強自信的精神釋放更多的正能量;另一方面,就是做一個快樂幸福的小女人,結婚生子,擁有美滿家庭。」

      責任編輯:小滿
芙蓉姐姐變知性白富美引熱議      [2013-07-17]
芙蓉姐姐被揭感情狀況案開庭      [2013-06-16]
李雙江:我奉獻了 為何揪著我不放      [2013-09-30]
芙蓉回應滬雕塑:通知我 可更完美      [2013-09-30]
甘肅發生特大車禍致5死21傷      [2013-09-30]
台道士娶妻 開6輛靈車迎娶新娘      [2013-09-30]
安徽原副省長倪發科被雙開      [2013-09-30]
晉交通廳廳長被免職 李正印接任      [2013-09-30]
美國政府進入關門倒計時      [2013-09-30]
習近平赴APEC將傳達重要信息      [201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