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網曝王石已與田樸珺分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05]    我要評論
           

田樸珺(資料圖)

【文匯網訊】近日,田樸珺的專欄再度出爐。讓人意外的是,她仍無懼無畏地選擇與男閨蜜相關的主題,還搭上了目前大熱的「好聲音」。

據天府早報報道,雖是王石的緋聞女友,田樸珺好像並不避諱與男閨蜜的「往日情」。不久前,她所寫的一篇專欄《我的男閨蜜—你不知道的陳可辛》引起軒然大波,陳可辛以「吳君如是唯一閨蜜」來緊急滅火,讓田樸珺顏面盡失。不過,她卻毫無懼色,近日又一篇閨蜜文在某時尚雜誌新鮮出爐,講述與《中國好聲音》總導演金磊的「閨蜜」情。網友們調侃道,「難道集齊七個男閨蜜可以召喚真愛了?」

自曝與「好聲音」總導演的閨蜜情

去年10月,田樸珺和王石的戀情被網友踢爆,早前,她在某時尚雜誌開專欄撰文,以《我的男閨蜜—你不知道的陳可辛》講述她與陳可辛的曖昧往事,陳可辛約其游泳、批評其穿著品味等細節引外界對兩人關係的種種揣測。事後,吳君如在微博回應,「我知道他(陳可辛)的心和財產歸Me」。陳可辛也回應稱,「我只有一個閨蜜,就是君如」。

被男閨蜜陳可辛「打臉」後,田樸珺並沒有任何回應,其經紀人只表示「專欄還會繼續寫下去」。近日,田樸珺的專欄再度出爐。讓人意外的是,她仍無懼無畏地選擇與男閨蜜相關的主題,還搭上了目前大熱的「好聲音」。文中,田樸珺自曝與「好聲音」總導演金磊的閨蜜情,文章中仍舊透露著些許被寵溺的意味,「我一直叫他老金……彷彿這個稱呼也能帶給我保護,我想我是第一個叫他老金的人。」

稱老金是她生命中的「好聲音」

金磊,《中國達人秀》、《中國好聲音》總導演,SMG新娛樂總監……作為電視圈的牛人——金磊加上電影圈的陳可辛,再加上商界的王石,田樸珺這樣的女人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消費得起的。

在文章中,金磊是田樸珺的「家庭訓導員」,「每次我跟我媽犯軸的時候,他是唯一不跟我說教的人。他陪我看電影,帶我吃大排面,陪我聊天,等我聊開心了,再慢慢地跟我講媽媽的道理。」他還是她的大哥哥,「不會搞怪,不會逗你玩,但關鍵時就會挺身而出。」他更是她的「超級情感預言家」,「由於他的『天賦異稟』,我一定會把『他』帶來給老金看。老金的意見對我很重要,是他告訴我,像我這樣任性的女生,一定要找個比自己成熟的懂包容的男人,不然就會像西班牙鬥牛,就算馴服也會被傷。」文末,田樸珺還向老金「表白」,「他是我生命中的好聲音。」

■有此一說

她和王石分手了?

這次,田樸珺再曝男閨蜜仍然逃不開被吐槽的命運,有網友就表示,「難道集齊七個男閨蜜可以召喚真愛了?下一個被閨蜜的又是誰?」還有網友則為王石鳴不平,「不昧桃花」就說:「她是不是要被甩了?王石臉碎了一地」。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微博認證為「《中國達人秀》文學總監」的網友「TV東語」在微博透露王石已經與田樸珺分手。

網友評論

@一頭活豬:熊閨蜜比熊孩子可怕多了。

@夜的馨香: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炫耀男閨蜜,也沒有男人會喜歡被有男友的女人公開當做男閨蜜。

@柳葉安安:田小姐一說要發文,所有男導演都中槍。

@愛慕虛榕:田小姐上一次把陳可辛定位錯誤,這一次還來?枉我一度以為田小姐情商和智商不低,現在看來還是紅燒肉土豪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啊。

@慕容花狸最愛童花頭:接下來是金夫人出馬的時候了!

      責任編輯:慧动
李登輝:沒人敢修理「國會」議長      [2013-10-05]
麥當娜自曝初來紐約時曾遭強姦      [2013-10-05]
網曝王石已與田樸珺分手      [2013-10-05]
梁靜茹回應習總誇獎:謝謝領導人      [2013-10-05]
「雨神」蕭敬騰央視受訪頂棚漏雨      [2013-10-04]
52歲劉德華被曝再做爸爸      [2013-10-03]
小S老公涉非法獲利億元 恐囚7年      [2013-10-03]
宋祖英與老公早期照曝光      [2013-10-03]
比伯騎保鏢肩頭登長城被批不人道      [2013-10-02]
劉曉慶回憶入獄經歷:最怕被槍斃      [2013-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