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16歲少女被男友與另2人策劃輪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深圳阪田上雪工業區興隆旅館,事發房間。 

【文匯網訊】9月30日凌晨,深圳市龍崗阪田上雪工業區一小旅館內,剛滿16週歲的女孩小麗(化名)遭遇噩夢般的經歷:在與「男友」朱某開房入住後不久,又來了2名男子相繼與其發生性關係。在3人逃離後,小麗踉蹌著走出房間報警,警方隨後以涉嫌強姦為名立案,主犯已被刑拘。

3男子涉案2人在逃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9月30日中午,市民鄧先生向媒體報料稱,阪田上雪工業區一名女孩被人灌醉帶入旅館後輪姦。隨後記者尋訪到這家位於工業區商舖二樓的「興隆旅館」,旅館經營者表示,確有一名年輕女子在入住後報警稱自己遭到強姦。

當日,龍崗警方並未正面回應此事,只是表示此案正在偵查且涉及受害人隱私,對此案的真實性也未予證實。昨日,龍崗警方終於證實此事,稱此案已經以涉嫌強姦(輪姦)罪名立案,共有3名嫌疑人涉案,其中一名主犯朱某已經被拘,另外兩名嫌犯正在追緝之中。

開房半小時後厄運來臨

旅館老闆娘潘女士回憶,當晚10時一名姓朱的年輕男子(頭髮染成黃色,登記身份證顯示是廣東人)來開了房,凌晨1時許朱某與一名女孩挽著胳膊來到旅館。

潘女士還稱,自己和老公居住的房間距離事發房間僅數步之遙,其間其老公聽到女孩的哭聲出去查看。「當時那個『黃毛』站在外面,房間門反鎖著,裡面那個女孩在哭。我以為是男女朋友鬧矛盾。」旅館老闆陳先生表示,自己中途出來查看幾次,但均未聽到有呼叫聲和異常動靜。

昨日記者查看了旅館提供的監控視頻資料,朱某與小麗進入房間半小時後,另外兩名男子與另一名短髮女子一起來到旅館,隨後進入房間。當日凌晨2時左右,兩名男子與短髮女子出來抽煙,隨後離開。此時小麗探頭出來張望,2時30分許,朱某從房間離開,小麗一度追到樓梯口,腳步有些踉蹌幾乎跌倒。隨後小麗開始撥打電話報警。

相關說法

龍崗警方:

一起有預謀的案件

「這是一起有預謀有策劃的強姦案件。」龍崗警方一位人士昨日透露,朱某與小麗在事發半個月前就已經相識,小麗起初以為自己找到了中意的男友,但不慎落入陷阱。在朱某和同夥的策劃之下,3名嫌疑人先後強行與小麗發生了性關係,而小麗事發時剛滿16週歲,在法律上尚屬未成年人。

輪姦案現場為何蹊蹺地出現另一名短髮女子?警方並未透露更多信息,只是強調這名女子亦是嫌疑人同夥之一,但因此案中唯一的受害人是小麗,短髮女子既非受害人也並不在施暴者之列。

      責任編輯:慧动
湘女夜乘黑出租 遭輪姦裸屍沉江      [2013-10-29]
印度少女遭輪姦後被縱火焚燒      [2013-10-24]
林志穎暗諷夢鴿事業成功教育失敗      [2013-09-07]
少婦遭輪姦捆綁 斷戒割膠帶自救      [2013-09-04]
李某輪姦案唯李雙江兒子拒不認罪      [2013-08-31]
李某某涉輪姦案今起連審兩天      [2013-08-28]
印度攝影女記者遭5人輪姦      [2013-08-23]
李某某為輪姦案中第一個施暴者      [2013-08-06]
李雙江家法律顧問:不能定性輪姦      [2013-07-20]
印度22歲修女遭3男輪姦一周      [201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