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少婦遭輪姦捆綁 斷戒割膠帶自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四川自貢29歲已婚女子,約男網友見面,豈料卻被對方劫持到郊外慘遭輪姦後,全身被捆膠帶,扔到私家車後座。她使勁掰斷金戒指割開膠帶,突然開車門,跳車獲救。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彭」的一聲,8月29日下午,在自貢職業技術學校大門前,一名渾身纏滿透明膠帶的女子,從一輛疾馳而過的車上跳了下來,然後躺在馬路中間一動不動。就在跳車前5小時左右,該女子因輕信網友被哄了出來,不僅被劫財劫色,還差點丟了性命。

記者昨日從自貢匯東公安分局板倉派出所獲悉,嫌疑人陳忠和王強於9月2日被自貢警方擋獲,目前已被刑拘,相關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之中。

現場

行駛的車上跳下一女子 全身纏滿膠帶

8月29日下午1時許,在自貢市區至富順縣方向、自貢職業技術學校大門前,從一輛疾馳而過的黑色小轎車上,掉下來一個渾身纏滿透明膠帶的女子。女子叫張敏,身著藍色上衣、黑色下裝。從車上掉下時,張敏的雙腳被死死纏住,口被膠帶封住,手上還留著掙脫膠帶留下的痕跡。

「救命啊!救命!」從車上掉下之後,張敏用手把封在嘴上的膠帶掀開,然後大聲呼救。

張敏掉下後,黑色小轎車並沒有停,而是按著既定方向高速行駛。聽到張敏的呼救,周圍看「稀奇」的人,立刻圍了上去,並有市民幫助報警。在警方的協助下,張敏隨後被帶離了事發現場,接受警方調查。

張敏告訴辦案民警,自己被網友約出來耍時,遭其劫財又劫色。不僅如此,網友還商量將自己「做掉」,以達到滅口目的。她是拼了命,才從網友的魔爪中逃了出來。

9月2日,張敏口中的網友陳忠和王強,被自貢警方擋獲。目前,陳忠和王強已被警方刑拘,相關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之中。

講述

微信結識網友 被騙見面遭搶劫強姦

據瞭解,張敏今年29歲,是一名家庭主婦,家住自貢市匯東區,平時都在家帶孩子,閒暇之時會在網上聊天,認識和結交一些朋友。

前不久,張敏通過微信結識了陳忠,兩人聊得不錯,還見面吃了飯。陳忠家住自貢市大安區,和王強是從小玩大的夥伴。

8月27日,王強從外地打工回來,陳忠便找到他:「我去找一個認識的網友出來,搶點錢來用算了。」王強聽後,覺得這個「辦法」可行。

8月29日早晨,陳忠通過微信聯繫上張敏,並讓張敏出來耍。張敏同意後,陳忠便開著開著那輛租來的小轎車接到了張敏。張敏上車後發現後面還坐著一名男子,為了不引起懷疑,陳忠主動向張敏介紹說:「這是我朋友王強,剛好住在大山鋪,我先送他回家,然後再陪你去買東西。」

不知道這背後早已設好圈套的張敏,上車後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

陳忠隨後將車往偏僻的方向開去,開了約200多米後將車子停下來,說自己要上廁所。上完廁所回來的陳忠並沒有立即開車,而是到窗子邊和張敏說起了話,說話時還朝張敏的臉摸了一下,被張敏用手擋開了。但張敏萬萬沒想到,在自己擋開陳忠手的一瞬間,陳忠突然發力,摀住了自己的嘴巴。而王強從後面一把將張敏抱住,並用膠帶將其捆住,隨後直接用膠帶把嘴封住了。

隨後,陳忠和王強將綁好的張敏放到了後排座位下面的空處,接著,陳忠和王強從張敏的手提袋中,翻到兩部手機和部分現金,總共價值1000多元。

兩人繼續將車開來到了王強家附近,陳忠讓王強回家找一個黑色袋子來把張敏的頭罩住,自己在車裡等他。在等王強的時候,陳忠在車裡對張敏實施了強姦。

逃生

折斷戒指割斷膠帶 女子跳車獲救

王強回來後發現不對勁,詢問陳忠是否對張敏做了什麼,陳忠矢口否認。此時,王強提出把張敏放了,「一直帶著她也不是個事兒。」王強說。

「放了她,她報了警,我們兩個就遭了。」陳忠不同意。

就在二人商量怎麼處理張敏期間,多次提出把張敏「做掉」的意思。張敏一聽,心裡頓時慌了神。

二人在搜刮張敏錢財時並沒有注意到張敏手上戴著的金戒指。此時,張敏的雙手被綁在胸前,情急之下,張敏將戒指取下來掰開,偷偷地用戒指割斷了手上的膠帶。

接著,在行經自貢職業技術學校附近的時候,張敏趁二人不備,打開車門用力一蹭,就從車上跳下來了。隨後,附近的市民發現渾身被捆綁躺在馬路中間的張敏,便立即撥打110。

抓捕

逃跑四天後 兩人被警方擋獲

接到110轉警電話後,自貢市匯東公安分局板倉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現場。「張敏當時的情緒很不穩定,要求我們將其帶離現場。」辦案民警說,隨後送其到醫院檢查,所幸並無大礙,身上只有一些皮外傷。

在瞭解了事情的經過後,民警登上張敏的微信,希望從中發現線索。民警看到陳忠的微信頭像是一名青年男子,隨後便向張敏求證是否為陳忠本人,得到了肯定回答。

經過連續偵查,警方於9月2日將兩人抓獲。據二人交代,8月29日案發後,二人繼續向前行駛逃離現場。隨後,兩人連夜從自貢逃到成都,後又逃到雅安。

在雅安待了兩天之後,二人身上的錢也用得差不多了。9月2日,二人返回自貢時被警方擋獲。

目前,二人已被刑拘,案情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記者手記:別讓微信變成危信

搖一搖,女騙子順手捎走兩萬元金鏈子;微信漂來「官二代」,竟然是個大騙子……最近的微信,總是很不「平靜」。對於微信而言,它本來是一款擴大交友的軟件,卻成了江湖上各取所需的工具。從微信的誕生開始,圍繞它的各類案件也紛至沓來,以至於有人把微信戲謔成危信。

受害人張敏的遭遇,讓人在憤恨陳忠手段惡毒的同時,也有人說她是咎由自取,如果張敏在看出陳忠的輕浮之後,就下定決心刪了這位「好友」,那麼她就不會被騙,也不會發生後面的不幸。讓人可悲的是,對於因為微信而產生的犯罪,很多人已經是見慣不怪了,然而,警示似乎只是一紙空文,總有人願意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逾越那道紅線,以至於釀成悲劇,損失點錢財是小事,如果因此賠上性命,那就划不來了。

      責任編輯:慧动
湘警車現玉龍雪山 警員被免職      [2013-09-04]
薄熙來以否定證人資格否定證詞      [2013-09-04]
少婦遭輪姦捆綁 斷戒割膠帶自救      [2013-09-04]
港媒稱習近平任後反腐度30年最大      [2013-09-04]
法律專家評「薄熙來案」庭審證據      [2013-09-04]
不雅視頻案明二審 趙紅霞不出庭      [2013-09-04]
解讀習近平8·19講話八大亮點      [2013-09-04]
女司機踩錯油門 老婦護男童身亡      [2013-09-04]
劉志軍下屬蘇順虎被控受賄2490萬      [2013-09-04]
日媒曝中國巨浪-3核導彈完工      [201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