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章子怡汪峰酒店同住戀情正式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07]    我要評論
     

6日晚,某週刊在微博發佈最新一期的預告,封面頭條為「汪峰章子怡同住酒店,地下情曝光。兩人五月交往,撒貝寧七月被甩」,還稱「有圖有細節還原汪峰章子怡相戀時間表」。

【文匯網訊】6日晚,某週刊在微博發佈最新一期的預告,封面頭條為「汪峰章子怡同住酒店,地下情曝光。兩人五月交往,撒貝寧七月被甩」,還稱「有圖有細節還原汪峰章子怡相戀時間表」。新浪娛樂致電汪峰經紀人,對方仍未看到此消息,稱「這些都是捕風捉影。我們在準備(《中國好聲音》)總決賽的事情,挺忙的。」

據新浪娛樂報道,某週刊發微博稱「汪峰微博公佈離婚後,一張汪峰章子怡打麻將的照片在朋友圈迅速流傳,瞬間兩人相戀傳聞引發關注,之後汪前妻更指其花心,看點接二連三。本刊從8月跟拍,有圖有細節還原汪峰章子怡相戀時間表,到底汪離婚在前,還是愛上章在前?章子怡撒貝寧分手是否為汪峰?明天揭秘。」引發網友圍觀。

汪峰方面對記者表示,還沒有留意到這條消息,表示沒有什麼可說的,這些都是捕風捉影。章子怡方面的電話則一直未能接通。

9月13日,汪峰發微博宣佈離婚。日前凌晨,汪峰前妻康作如在微博上吐露了二人離婚原委,並曝出汪峰在兩人離婚訴訟期間與多位女性保持男女關係。不過在昨日下午5點左右,康作如微博再度發聲,一改前文略有指責的口氣,懇請外界給予汪峰理解和寬容,「我們不是夫妻,也是親人」。汪峰方面,昨日通過唱片公司對此事作出回應,稱不想就此事接受媒體採訪,不想擴大家事,不希望以後讓孩子看到這些。記者試圖聯繫康作如採訪,但截至發稿未有回應。

前妻指汪峰婚後不忠

實際上,在汪峰宣佈離婚之前,大眾幾乎均對他的婚姻狀況不明。昨日康作如的文章中也詳細介紹了她與汪峰相戀、結婚直至分手的過程。

據康作如介紹,她與汪峰在2007年確立戀愛關係,「2010年6月28日在海澱區民政局領取結婚證,2011年10月16日在美國拉斯韋加斯再次註冊並舉辦婚禮。2012年6月28日女兒誕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單方提出離婚。女兒八個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澱區阜新路法院協議離婚,女兒由我撫養」。同時,康作如也指出汪峰「不忠」:「在離婚訴訟期間,也確實有汪峰婚後同時與多位女性保持男女關係的證據,也經由公證處作為證據公證。」

哺乳期提離婚引質疑

根據康作如微博所說,離婚是汪峰單方面提出的,二人經由法院離婚,而汪峰向康作如提出離婚時,女兒還只有8個多月。根據《婚姻法》規定:「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這也引發了網友對汪峰的質疑。

昨日下午,康作如又再次發微博,且態度有所變化。她不僅稱汪峰有才華且努力,還懇請大家對汪峰給予理解和寬容,還稱汪峰是孩子的父親,她和汪峰是親人,並祝福「他一切都好」。

汪峰方面回應

不回應

不想擴大家事

昨日,汪峰的經紀人張女士接受本報記者採訪確認康作如是汪峰前妻,並稱這些事情都是汪峰和其前妻的事情,他人無權過問和評價,並透露汪峰不會對此事進行回應。昨日中午,汪峰通過其唱片公司對外表態,稱此事為自己的家事、私事,不想擴大化,此後也將不再作回應。

汪峰歷任愛人

第一任:主持人齊丹

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台的主持人齊丹,兩人在汪峰成名前就已經相識。這段戀情持續四年後終修成正果,然而不到一年,卻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兩人相戀時,汪峰還沒有什麼名氣,而齊丹則辭掉了四川的工作來到北京陪伴汪峰。

第二任(未婚):模特葛薈婕

據資料顯示葛薈婕1987年出生,雖然她與汪峰沒有正式結婚,但是兩人育有一女,小名「小蘋果」。2004年,17歲的葛薈婕結識了比她大16歲的汪峰,隨後二人相戀,18歲時葛薈婕便為汪峰生下一女。不過後來汪峰指葛薈婕貪玩任性,不懂得做賢妻良母,提出了分手。2011年初,葛薈婕在微博上透露汪峰帶小蘋果去做親子鑒定,隨後汪峰連發三條微博解釋純粹是為了女兒上戶口,女方也表示是場誤會,刪掉了微博。

第三任:圈外人康作如

2011年,40歲的汪峰被爆出新戀情,女方與汪峰的年齡差距也在十幾歲以上。2012年10月,有記者拍到「汪峰女兒汪璟怡百日宴」,令汪峰有第二個女兒的事實曝光,他第三任妻子的身份也成為一個謎團。不過,汪峰在媒體面前拒絕透露小女兒生母的身份,「我不希望我的私生活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之前『小蘋果』被曝光我已經很後悔了,現在說什麼也不能說」。直到汪峰在9月13日宣佈離婚,大部分人才知道他的第二段婚姻,而直到昨日康作如主動發聲,她是汪峰前妻的身份才被曝光。(新京報)

汪峰前妻吐露離婚原委稱「不是夫妻還是親人」

9月13日汪峰和王菲同日宣佈離婚,不過對於汪峰的第二段婚姻及前妻其人,外界仍然是霧裡看花。24日凌晨,應該是汪峰前妻署名「康作如」的人在微博發聲,不但爆料兩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離婚的過程,更斥汪峰在婚姻存續期間不忠,稱其與多位女性保持男女關係。「康作如」還表示,汪峰在自己還在哺乳期的時候單方面宣佈離婚。

13日,汪峰發微博說:「別了曾經的那些煩憂的紛爭……回到了一個人充盈清澈的生活。」對於汪峰的單方面宣佈離婚,「康作如」稱嚴重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讓家中不知情的長輩及好友對其擔憂。「康作如」表示發聲的目的是「讓孩子瞭解事實」、「不希望當事人以個人影響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實」,指責汪峰所說的「煩擾的紛爭」並不存在,暗示離婚的原因另有隱情。「康作如」稱,在兩人婚姻存續期間,自己悉心照顧老人、小孩和汪峰,完全盡到了一個母親和妻子的責任,把造成離婚的矛頭直指汪峰。

汪峰的第二段婚姻向來頗為神秘。「康作如」的微博透露了兩人從戀愛到結婚再到離婚的全過程:「2007年我與汪峰確立戀愛關係。2010年6月28日在海澱區民政局領取結婚證。2011年10月1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再次註冊並舉辦婚禮。2012年6月28日女兒誕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單方提出離婚。女兒8個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澱區阜新路法院協議離婚,女兒由我撫養。」「康作如」稱,在離婚訴訟期間,她有汪峰婚後同時與多位女性保持男女關係的證據,經由公證處作為證據公證。

據瞭解,根據《婚姻法》規定,女方在分娩後一年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但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至於是何原因讓汪峰在女兒尚8個月前妻還在哺乳期時提出離婚,更加引發外界的猜測。就此事,汪峰並沒有接招,只是通過唱片公司作出回應,稱此事是自己的家事、私事,不想擴大化,此後也不會就此事再作任何回應。

在吐露離婚原委後,昨日傍晚,「康作如」再發微博,似乎怒氣已消,稱只想對二人離婚有個公正回應,並說「汪峰永遠是我小孩的爸爸,我們不是夫妻還是親人」。

      責任編輯:京辰
最美女教官走紅 被贊神似章子怡      [2013-09-10]
章子怡膺全球50美 名次超米歇爾      [2013-06-28]
網民議章撒戀:2人收入相差77倍      [2013-01-07]
撒貝寧公開承認與章子怡戀情      [2013-01-07]
章子怡親臨鄭州 助力「時尚盛典」      [2013-08-20]
章子怡汪峰酒店同住戀情正式曝光      [2013-10-07]
「好聲音」李琦奪冠 16強「假唱」      [2013-10-07]
小S因涉嫌詐欺 品牌代言被取消      [2013-10-07]
王石曬與女友田樸珺近照力證甜蜜      [2013-10-07]
王石曬與田樸珺喝茶照 傳言破滅      [201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