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媒體曝子怡汪峰春晚有望同台演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隨著影視之家上「2014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倒計時」電子牌上的數字逐日減少,距離馬年春晚與觀眾見面只剩接近100天了,有關馬年春晚的消息也不斷地接踵而至。最愛打「親民」牌的馬年春晚總導演馮小剛一直都希望春晚能貼近群眾,語言類節目要讓觀眾喜聞樂見,主持人陣容更是要擺脫「央視熟臉」,吸收新鮮血液,讓觀眾耳目一新。

據新華網報道,昨日,瀋陽晚報、瀋陽網記者多方打探得知,央視春晚劇組就主持人人選開始與一位「目標選手」接洽,這位人選是處於熱戀中的國際巨星章子怡。不過,章子怡對主持人工作不太有自信,希望能在春晚舞台放歌一曲。另外,「好聲音」導師那英和學員姚貝娜、「好聲音」導師汪峰、「黃媽」黃綺珊都接到春晚劇組的邀請。如果章子怡與汪峰同時應允,這對同台不同時的情侶檔定會成為馬年春晚的一大看點。

「國際章」欲牽手王力宏獻唱金曲

馬年春晚因馮小剛擔任總導演讓眾多觀眾充滿了無限的期待,馮導剛走馬上任,就有消息稱春晚主持人將打破一貫任用央視內部主持人的慣例,將邀請觀眾喜愛的地方衛視、甚至是港台知名的主持人亮相春晚舞台。昨日,本報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著名影星章子怡出現在春晚主持人邀請的名單中。近幾年,在電影圈中風生水起的章子怡轉戰內地熒屏,開始加盟夢想類、音樂類等多檔綜藝節目。

提起主持,章子怡應該不算陌生,在2011年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中,章子怡曾客串擔任外場嘉賓,握緊手卡,主持范兒十足,有媒體稱她甚至搶走了當時主持人華少和朱丹的風頭,很有「倪萍民生大議 (微博)」的味道。這次,春晚導演組不僅是看中了章子怡的高知名度,更是發現她在綜藝節目中清新自然而不失感性的風格,向她發出了擔當主持人的邀請。記者瞭解到,面對主持人的邀約,章子怡有點底氣不足,畢竟央視春晚是現場直播,主持人不僅要統領全局,更要有很強的臨場發揮能力,就算是經驗豐富的央視一姐董卿都難免出錯,非專業出身的章子怡自知難當重任。

不過曾經三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章子怡也不想失去這個大年三十受到全國觀眾矚目的機會,據悉,一向熱愛唱歌的她提出想在除夕夜與王力宏共同演繹自己監製的影片《非常幸運》的主題曲《愛一點》。據悉,春晚導演組希望章子怡能擔任串場主持人,目前正勸說她能克服心理壓力,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春晚舞台上。另外,記者獲悉,春晚導演組也向好聲音導師、知名歌手汪峰拋出了橄欖枝,如果「汪章戀」這對備受關注的情侶檔出現在春晚舞台,不失為馬年春晚的最大看點。

姚貝娜有望與導師那英同登春晚

昨日記者獲悉,春晚導演組向內地樂壇一姐那英發出邀請,與蛇年的邀請方式相同,導演組希望那英借鑒《中國好聲音》的成功模式,帶領自己欣賞的學員一起登台亮相,而學員的人選就是人氣學員姚貝娜。在參加好聲音的時候,姚貝娜以「第十三屆青歌賽流行組冠軍、2007年和2010年兩次登上春晚」的漂亮履歷引起眾多爭議。春晚導演組很相中姚貝娜這個春晚「老人」,希望她的人氣和唱功能吸引更多的年輕觀眾,力求她能與導師那英以「老帶新」的形式進行對唱。

不過,記者從那英方面獲悉,在樂壇頗有影響力的那姐仍是希望以個人獨唱的形式登台亮相,春晚導演組需要設計出一個特別的出場形式才能改變那英這位有一說一的東北女漢子的決定。如果春晚導演組與那英商榷失敗,姚貝娜有可能與其他歌手搭檔登上春晚。

「黃媽」簽約華誼與本山相談甚歡

「亞洲最完美聲音」、「公認第一唱將」黃綺珊因《我是歌手》而重新回歸到觀眾視線中來,昨日記者獲悉,黃綺珊已經接到春晚導演組的邀請,不出意外會亮相。

日前,黃綺珊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出席了馮小剛執導、葛優主演的電影《私人定制》的發佈會,為了見證馮小剛與葛優二十年的友誼,黃綺珊現場演繹經典歌曲《離不開你》,而活動中,張國立宣佈黃綺珊正式加盟簽約華誼兄弟。加盟馬年春晚除了她的高超歌唱技巧,有媒體稱黃綺珊在華鼎獎頒獎典禮上與華鼎獎評審團主席、馬年春晚副總導演趙本山進行了會面,兩人相談甚歡。另外,黃綺珊加盟華誼並出席馮小剛的電影發佈會,這些舉動無疑是春晚導演組將目標鎖定並邀請黃綺珊強有力的助推器,而黃綺珊的加盟定會是馬年春晚歌舞類節目中的一個令人期待的表演。

而此前在馮小剛等好友勸說下點頭同意登上馬年春晚的宋丹丹,日前在參加演員王雷婚禮時表示不會登上馬年春晚,「我不會上春晚,早就說了不會上。」另有消息稱,今年春晚倪萍原本和趙本山準備了小品《中獎了》,最後遺憾沒有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有望頂替宋丹丹再度與本山牽手合作。

      責任編輯:賀頓
汪章戀大公開 章子怡狠辣俗      [2013-10-16]
曝張國立將首次主持央視馬年春晚      [2013-10-14]
那英談汪峰章子怡戀情 暗示為真      [2013-10-12]
曝章子怡汪峰交往戀情獲家人認可      [2013-10-09]
章子怡汪峰酒店同住戀情正式曝光      [2013-10-07]
最美女教官走紅 被贊神似章子怡      [2013-09-10]
政協委員解讀馮氏春晚四大懸念      [2013-08-27]
傳小S和何炅將主持央視春晚      [2013-08-26]
春晚公佈四字方針 馮導拒唱讚歌      [2013-08-23]
馮小剛:春晚小品相聲不準頌讚歌      [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