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出席朝軍2萬人連長大會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2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朝鮮人民軍第4次連長、連政治指導員大會從22日至23日在平壤舉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大會並高度評價連隊工作中取得成就,向創立功勳的連長、連政治指導員等授予勞動英雄稱號、金質獎章和一級國旗勳章。

據中新網援引朝中社25日報道,此次大會總結過去在加強連隊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經驗,並就適應全軍金日成金正日主義化的要求,進一步加強人民軍的細胞、基本戰鬥單位——連隊的任務和途徑進行了探討。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大會。崔龍海、李永吉、張正男等朝鮮武力機關負責人、朝鮮人民軍指揮成員、連長、連政治指導員,各級部隊指揮官和政治幹部參加大會。

金正恩致開幕詞。他強調,只要全體與會者不辜負黨的信任和期待,加強人民軍的細胞、基本戰鬥單位——連隊,白頭山革命強軍的威儀將更加發揮無遺。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作了報告。大會上多位代表也先後發言。

金正恩在大會整個期間注意聽取連長、連政治指導員的討論,並在會場親切找來柿子樹連連長和前政治指導員,同她們合影留念。

朝中社稱,金正恩在大會上發表「歷史性講話」,高度評價連隊工作中取得成就和為之付出忘我努力的連長、連隊政治指導員,並就把所有連隊加強和發展成為誓死捍衛黨中央的最精銳革命隊伍提出了任務和途徑。

金正恩要求連長、連政治指導員帶頭突破難關,大大提高對連隊的指揮水平,改善軍人的生活條件和環境。

金正恩說,通過大會發現了為加強連隊奉獻自己一切的、像珍珠寶石一樣的愛國者和默默無聞的功臣,所以黨中央決定嘉獎他們。

金正恩向為加強人民軍建立特出功勳的連長金尚日、連政治指導員樸眩啟、連長金光錦、艦長閔廣海和連長司成國授予勞動英雄稱號、金質獎章(錘子和鐮刀)和一級國旗勳章。

隨後,金正恩致閉幕詞。他說,這次大會為在全軍金日成金正日主義化的旗幟下以加強連隊為立足點加強和發展白頭山革命強軍樹立了轉折性里程表,將彪炳主體的建軍史冊。

金正恩表示,相信全體與會者將緊密地團結在黨的周圍,千方百計地加強人民軍的威力,在完成先軍革命事業中盡到自己的本分,並宣佈朝鮮人民軍第4次連長、連政治指導員大會閉幕。

      責任編輯:洪波
李雪主因像金正恩祖母成第一夫人      [2013-10-25]
李雪主「受寵」因貌似金正恩祖母      [2013-10-25]
金正恩換新髮型視察騎馬俱樂部      [2013-10-22]
韓國:金正恩下令3年統一朝鮮半島      [2013-10-21]
脫北者網絡簽名撐金正恩哥哥奪權      [2013-10-21]
曝金正恩奢華生活:玩60米長遊艇      [2013-10-20]
羅德曼爆金正恩七星享受50人服侍      [2013-10-20]
金正恩視察照疑造假:懸浮醫院前      [2013-10-15]
金正恩視新軍艦操作下令發展海軍      [2013-10-13]
朝媒:金正恩下總攻命令 目標首爾      [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