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綠民代提議五月天阿信選台北市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1-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今天(3日)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建議民進黨,考慮在台北市長選舉不提人選,由五月天主唱阿信以無黨派身份參選。

據中新網引述台灣「中央社」報道,明年台北市長選戰,目前泛綠陣營有意角逐者包括台灣地區前副領導人呂秀蓮、律師顧立雄、醫師柯文哲、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及民進黨籍「立委」許添財。

趙天麟在個人社交網站表示,建議民進黨鄭重考慮,在台北市長選舉不提人選,由阿信以無黨派身份參選,讓台北走出藍綠、展開新頁。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中午出席環保聯盟感恩餐會前受訪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有徵詢小組,希望從各方找人才。這是民進黨民主機制,會一步一步走,也希望各界向民進黨推薦人才。

出席同場活動的顧立雄說,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但還要問問阿信有沒有意願?柯文哲先開玩笑說,「那個人是誰啊?」多元化社會可有各種想法,行不行得通,要看選民能否接受。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徵詢小組成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莊瑞雄表示,目前民進黨內有多人表態參選,應先協調。如果台北市民想法有所不同,再考慮其他想法,目前這個想法「太跳tone」。

      責任編輯:春緋
呂秀蓮宣佈參選台北市長      [2013-10-27]
綠民代提議五月天阿信選台北市長      [2013-11-03]
王金平兄長辭世 馬英九立即慰問      [2013-11-03]
台地鐵現活春宮:女上男下引非議      [2013-11-03]
環島遊后即肺炎 李登輝發燒入院      [2013-11-02]
媒體:郭樹清在台遇震仍穩如泰山      [2013-11-01]
台男分手把雞蛋塞女子下體後捏碎      [2013-11-01]
台灣花蓮地震波及浙江 震感明顯      [2013-10-31]
馬英九強調做好大陸防務      [2013-10-31]
台灣花蓮縣附近發生6.7級地震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