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甄子丹小姨子8億婚禮細節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引述香港媒體報道,身家逾百億港元的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兒子蔡加贊與甄子丹小姨子汪圓圓結婚,前晚於香港會展豪擺160圍婚宴。早已送上逾5000萬港元首飾給媳婦的蔡太李惠莉,再大手筆送上掛著6只小金豬的金豬項鏈,寓意生夠6個,加贊高呼Easy job(好容易),揚言要辛苦汪圓圓,二人打情罵俏甜到漏!

開門利是「成副身家」

蔡加贊與汪圓圓日前正式註冊行禮後,前晚舉行豪華婚禮。蔡志明送上預備了的6億港元豪宅及800萬港元禮金作為兒子的結婚禮物,而蔡太就送贈逾5000萬港元珠寶首飾給媳婦,連同斟茶時的金豬項鏈,以及長輩們贈送的12對龍鳳手鐲等200萬港元首飾,此外還有法國婚照攝影、160圍酒席等,總數約8億港元,非常豪氣!

前日早上約10時,身穿中式禮服的蔡加贊與10名兄弟浩浩蕩蕩,乘坐白色勞斯萊斯花車前往接新娘。蔡加贊事前坦言最擔心「玩新郎」環節,據知前日玩足兩小時遊戲,他除要與兄弟穿裙子扮白雪公主及小矮人,更要「葉問」上身耍功夫,試盡甜酸苦辣食物大懲罰遊戲,最後送上巨額的開門利是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前日中午12時,一對新人十指緊扣步出,沿途一班兄弟姐妹為他們歡呼。穿中式禮服步出的汪圓圓行頭十足,包括有純金花形耳環、項鏈和戒指以及龍鳳手鐲。被問到有否感動落淚,她說:「天天都這麼開心。(給了多少開門利是?)要問姐妹們。」在旁的蔡加贊即插嘴說:「成副身家!」言畢當眾親吻太太,流露恩愛之情!

其後二人再前往進行斟茶儀式給男家長輩,蔡太特別送上一條掛有6只小金豬的金豬項鏈,並呼籲二人早生貴子,生足6個,蔡加贊實時高呼「Easy job」!

一見鍾情自認幸運

前日傍晚6時,一對新人移師會展舉行婚宴,汪圓圓戴上婆婆送的鑽石及綠寶石項鏈。二人會見傳媒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有什麼愛的宣言,汪圓圓甜笑說:「平時他對我說話都好Sweet,其實一向都有講這些!」被問到說什麼最甜蜜,蔡加贊笑說:「好像我幫你挽鞋和餵你吃東西這些啦!」

談到玩新郎環節時,被問到開門利是是多少,他說:「都有五六位數字,講價講了好久,(婚禮用了多少錢?)過千萬!」被問到婆婆送6只小金豬的金豬項鏈,寓意要求汪圓圓生6個,汪圓圓聞言即瞪大眼睛表示驚訝,在旁的蔡加讚得意地說:「辛苦你啦,順其自然啦,我又不辛苦,是你辛苦而已!」

婚宴上,蔡加贊大講愛的宣言:「第一次見圓圓就觸電了,談得好投契,完全見不到其他人,好開心,娶到這麼好的老婆,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汪圓圓亦發表愛夫論:「對加贊第一印象覺得他好斯文,好靚仔,跟他聊天好舒服,好像認識了很久,今日好像發夢,好靚。」

      責任編輯:賀頓
遇拳王泰森微博約戰 甄子丹回應      [2013-08-20]
泰森微博約戰甄子丹 網友:城管上      [2013-08-20]
甄子丹小姨子8億婚禮細節曝光      [2013-12-02]
張藝謀超生 按規罰款至少2.4億      [2013-12-02]
張藝謀認與陳婷有3子女 或罰57萬      [2013-12-02]
無錫計生局:請張藝謀公佈財產      [2013-12-02]
張藝謀工作室就「超生門」發聲明      [2013-12-01]
李雪健當選新一屆中國影協主席      [2013-12-01]
《速度與激情》男星保羅沃克身亡      [2013-12-01]
為單曲宣傳 汪峰首次微博求頭條      [201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