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南昌大學墜樓死者生前錄手機視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2-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2月1日晚,江西省南昌大學前湖校區圖書館發生墜樓事件,兩人身亡,墜亡女性為該校大三學生。3日晚,記者收到校方最新通報,警方當日先後安排逝者親屬查看遺物和兩人生前用手機錄下的視頻,雙方親屬均未對警方的「排除他殺」的判斷提出異議。

據南昌大學宣傳部門3日晚的最新通報,未透露視頻是否系逝者遺言。

此外,南昌大學方面3日安排專人陪雙方家長到事發現場,陪同女生家長到女生生前所在寢室查看瞭解情況。

校方表示,將繼續配合警方工作,同時做好女生親屬的接待安撫工作。

12月2日,南昌大學新聞中心發佈稱,「12月1日20時20分許,有一男一女從我校前湖校區圖書館20樓墜樓身亡,經警方現場勘驗,墜亡女性為我校2011級土木工程專業學生,男子為江西省宜春市人,具體身份待查。」

2日下午,記者來到發生事故的南昌大學圖書館,該館主樓共20層,墜樓的兩人即從頂樓跳下,目前通向20樓露台的各個門戶均已封閉。校方亦安排人員清理事故墜落現場,但依舊可以看到現場的斑斑血跡。

據該校黃姓物業保安透露,墜樓地為該校主幹道之一,身亡者系當晚路過的大學生所發現,校方接到消息後隨即報警。

中新網記者從校方瞭解到,墜樓的女學生與男性身亡者同為江西省宜春市籍。為保護墜樓學生的隱私,校方未透露更多關於該學生的消息。

      責任編輯:賀頓
南昌大學發生墜樓事件2人身亡      [2013-12-02]
周創兵任南昌大學校長黨委副書記      [2013-07-01]
周文斌被免去南昌大學校長職務      [2013-06-18]
周文斌被罷免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2013-05-29]
網曝南昌大學食堂饅頭內驚現蜈蚣      [2013-05-21]
曝南昌大學封口令禁討論校長周文斌      [2013-05-12]
南昌大學墜樓死者生前錄手機視頻      [2013-12-04]
粵交警跳「交通安全舞」萌呆網友      [2013-12-03]
浙江台州試點警方配催淚彈駐醫院      [2013-12-03]
卡梅倫:對中國發展故事印象深刻      [201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