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國首家「1拖N」社保聯網審計系統入戶內蒙古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03]

【香港文匯網駐內蒙古實習記者楊艷如2日電】內蒙古自治區審計廳在2013年歷時8個月建成了全國首家採用審計署「1拖N」建設模式的社保聯網審計系統。這套系統是供內蒙古自治區、盟市、旗縣三級審計機關共同使用的,既節約了建設資金,又避免了重複建設,可對內蒙古社保資金大型數據庫進行關聯比對分析,有效解決審計人員在社會保障審計過程中遇到的數據量大、業務對比分析難、無法進行全面審計等問題,促進了審計工作效率的有效提高,改進了審計的方法和手段。

據瞭解,該系統建成後,將進一步加強內蒙古養老、醫療、失業、生育、工傷等基金徵繳和使用的監管力度,對民生資金的監管覆蓋率將進一步擴大,充分發揮審計的監督作用,確保民生資金的使用效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