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吳莫愁張亮楊冪上榜亞洲最醜明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1-06]    我要評論
           

第一名:吳莫愁

【文匯網訊】近日,爆出某紙媒評選的「亞洲最醜明星」榜單,吳莫愁、何潤東、張亮、李敏鎬、張根碩等眾多明星上榜。

據網易報道,媒體日前評選出一份「亞洲最醜明星」榜單,《中國好聲音》人氣學員吳莫愁力拔頭籌摘得桂冠,小瀋陽擠進第三名。以吳莫愁的另類風格,和小瀋陽充滿喜感的臉,被評為前三也情有可原,沒想到的是何潤東竟然成為第二名。

在榜單中位居第二位的何潤東昨天傍晚在微博樂呵自嘲道:「我在亞洲有地位有名次了!」何潤東榮登第二寶座,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很詫異,表示何潤東還算是高富帥,第二丑還不至於。

就在最近《繼承者們》火熱播出後,淘氣的觀眾們把其中的女一號投入最醜明星第五位,這事實在讓人不敢相信。的確有不少網友認為樸信惠並不好看,稱不上是美女,但也有網友認為她是純天然的美女,被評第五不能接受。

權志龍風靡亞洲眾所周知,然而上榜最醜明星,許多網友吐槽,除了對評選標準表示困惑外,不少粉絲不滿自家偶像上榜,吐槽該榜是「作死的節奏」。

張根碩的粉絲在國內也非常的多,曾經來上過《快樂大板營》,當時主持人都稱他的魅力難當,不少女粉絲為之尖叫不已,如今上榜當然有大量反對的聲音。

近日因《爸爸去哪兒》大火的張亮,一時間成為各大媒體的各種頭條,網友在評論中聲稱:張亮是真心丑,如果沒有身高,可以奪冠。也有網友表示男神就是張亮了。

一般黑榜中總有楊冪的身影,可見她有多紅,或者說她的話題性有多大。對於楊冪的美醜一直都是眾說紛紜,小編只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責任編輯:Rosemary
廣電總局:主持人不得說方言      [2014-01-05]
周潤發北京坐出租被拒載:下班了      [2014-01-05]
阿嬌再談「艷照門」:曾想過自殺      [2014-01-05]
汪峰新歌歌詞現「乳房」被批香豔      [2014-01-05]
涉賣淫波多野結衣等女優遭台拉黑      [2014-01-04]
求是:《甄嬛傳》有思想穿透力      [2014-01-04]
《橄欖樹》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2014-01-03]
北大生求職被考韓寒郭敬明身高差      [2014-01-03]
張藝謀:豪宅是租的 豪車免費試用      [2014-01-03]
求是讚《甄嬛傳》有思想穿透力      [2014-01-03]